梅赛德斯-奔驰V级限量版透露 全球只有1500辆

2019-10-21 09:44:21    来源:    作者:     车评 >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宣布了其V级MPV的另外两个变体-V级RISE和V级限量版。这两款车型都将在即将举行的2017年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上的梅赛德斯-奔驰展台上展出。

在V系列限量版获得独家风信子红金属漆的工作,呼吁追求时尚的客户。为了使事情变得更甜蜜,该MPV仅在全球范围内提供1,500辆。甲晚包装,其包括高光泽的黑色外观的后视镜,散热器,黑色着色窗户和18英寸合金车轮也对限定版MPV的标准功能。还可以添加AMG Line,以更具吸引力。

除此之外,从9月起,所有上述V-Class变体都将提供包含上述物品的Night Package。

除此之外,梅赛德斯-奔驰还增加了V级RISE,这 是一种新的入门级车型,可提供更高的性价比。这款V-Class的基本价格为34,990欧元(17.7万令吉),可作为五人座配置使用,并可选择增加座椅(最多八个)。V级RISE 配备了两个功率分别为134 hp和161 hp的涡轮柴油发动机,均与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可选的七速双离合器单元相匹配。它可以选择16或17英寸铝合金轮毂。

貌似基本的V级车都配备了车载安全系统,并标配了Crosswind Assist,同时还提供了主动安全系统(例如PRE-SAFE,防撞辅助和车道保持辅助)。

V级车在2017年上半年的需求量出现了大幅增长,其中约29,000辆车流向了新车主,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4%。德国和中国对豪华MPV的需求最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