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8的音响系统将改变您的车载娱乐体验

2019-10-21 09:44:58    来源:    作者:     车评 >

奥迪A8现在配备了Bang&Olufsen高级声音系统,将纯3D声音的独特声学特性带入后排座椅,从而使寡头和工业主义者沉迷于大概的古典音乐偏好。

该系统配有23个扬声器,每个扬声器都带有其各自的放大器,可输出1,920瓦的谐波性能,从而产生高分辨率的声音模式,从而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效果。用奥迪的话来说,当重现高录音质量的古典音乐会时,这一点尤为重要。音乐的展开就像是在录音,而不是被人工效果所稀释。

该系统于两年前在Q7首次推出,现在扩展到了新A8的后舱。在这23个扬声器中,其中两个位于A柱上,另外两个位于后排座椅顶盖上,有助于营造完美的立体声体验。当系统打开时(这是最酷的一点),两个高音扬声器从仪表板垂直延伸。

声音的均匀分配归功于Bang&Olufsen的Acoustic Lens技术,为了产生3D声音,奥迪与Erlangen的应用研究中心Fraunhofer Institute合作,提出了一种算法,该算法可以个性化地适应不同的声音-确保产生声音不失真。

该系统还具有用于电影音轨的特殊功能,称为“电影设定”,可以播放与在电影院中获得的相同质量的声音,并且在音效方面也是如此。例如,如果一个字符出现在屏幕的左侧,声音将从左侧跟随。

“在汽车的正确位置集成扬声器是获得80%音频质量的关键。它们需要尽可能牢固地安装,因此我们将后低音扬声器固定在后面板,后者由碳纤维增强的聚合物制成。目的是将扬声器与身体隔离开,并防止任何振动传播。”奥迪A8的声音/声学开发人员WolframJähn解释说。

甚至扬声器格栅 在投射高质量声音中也发挥着作用。奥迪与B&G紧密合作,以确保最大的声音透明性,同时提供保护功能。在奥迪A8中,双阳极氧化铝的精密穿孔盖装饰着前后门的扬声器。

奥迪与Bang&Olufsen的合作已经跨越了将近20年,从2005年开始,丹麦专家可以选择将A8与Advanced Sound System一起使用。这意味着奥迪是第一家能够提供工厂安装的高端音响系统的汽车制造商。在新的奥迪A8中,Bang&Olufsen将提供高级和高级音响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