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轮到捷豹E Pace来获得方格旗特别版

2019-10-19 09:18:46    来源:    作者:     车评 >

捷豹E-Pace Checkered Flag Special Edition即将与Jaguar的Checkered Flag Special的其余部分一起提供额外的设备和独特的油漆作业。

我们以为Jaguar已设法通过尽可能地提供Checkered Flag Edition模型来从最新的喘息声中提取所有可能的东西,以吸引下注者进入陈列室。

我们已经有了XF方格旗, F型方格旗和F-Pace 300 Sport和F-Pace方格旗,但是对于Jaguar来说似乎还不够,所以现在我们将E-Pace方格旗用于添加到增强型美洲虎的“来买我”列表中。

在E-Pace的情况下,方格旗是一种滴定的R-Dynamic模型,具有新的19英寸合金,独特的踏板,运动型车身套件,LED大灯,黑色外包装和'Chequered Flag'徽章。它还可以选择光子红(方格旗专用),柯里斯灰色和玉龙白漆作业。

内饰不会被翻新,配备了R-Dynamic方向盘,黑色襟翼拨片,12.3英寸数字集群,带红色缝线的黑色皮革加热前排座椅,1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甚至还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您还可以选择发动机,包括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148bhp或178bhp)或2.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197bhp或246bhp),所有发动机均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和4WD。

捷豹E-Pace方格旗版的起价为40,050英镑,现已在Jaguar的英国经销商处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