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20款中华V3怎么样及上汽通用雪佛兰Blazer怎么样

2019-10-18 16:46:58    来源:    作者:     车评 >

2019年10月17日,华晨中华官方宣布2020款中华V3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9-7.39万元。2020款中华V3外观整体设计延续现款车型,内饰采用全黑配色,并对配置进行了一定升级,动力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6L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2020款中华V3整体设计延续现款车型;

搭载全黑内饰配色,标配皮质座椅和17英寸轮圈;

增加可开启式全景天窗、智能感应雨刮、大灯自动开/闭,直接式胎压监测;

搭载满足国六标准的1.6L发动机。

外观方面,2020款华晨中华V3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造型时尚动感。内饰方面虽然整体设计没有变化,但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搭载了全新的全黑内饰配色,更加动感,此外还全系标配了皮质座椅和17英寸轮圈,并且增加了可开启式全景天窗、智能感应雨刮、大灯自动开/闭,直接式胎压监测等。

其余配置方面,2020款华晨中华V3还搭载了10.4英寸中控大屏,中控大屏集成了电动空调、智能导航、APPlink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多媒体、蓝牙电话、日历、设置、空调控制界面、360°环视影像多项功能,非常强大。安全配置方面,2020款华晨中华V3还搭载了博世9代ESP车身稳定系统、EPS高效率电子转向助力等。

动力方面,2020款华晨中华V3搭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118Ps),最大扭矩150Nm,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其百公里综合油耗6.5L。

编辑点评:就在今年的7月份,2019款中华V3刚刚宣布上市,时隔三个月,2020款中华V3又来到我们身边。也许大家会有一些疑惑,怎么刚3个月又改款了,其实2020款中华V3大家可以理解为中华V3的国六版本,这款车与2019款中华V3相比最大的不同除了配置的升级,就是全系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6L发动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