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马来西亚设定2018年109000个销售目标 专注于售后

2019-10-16 09:35:59    来源:    作者:     车评 >

在改头换面的本田奥德赛发布会上,本田马来西亚宣布了2018年的目标,即销售109,000辆汽车,为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将专注于售后并优先考虑来年的客户满意度。

该目标设定是基于该公司过去四年的稳定发展势头,这将受到2018年推出的两款新车型的支持-首先是本田传感技术有限公司改款的奥德赛。从过去的Civic FC到Civic Type R的激进产品阵容之后,本田马来西亚现在将其重点转移到售后服务上,以提升本田品牌的拥有体验。

本田马来西亚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石山Toichi先生说:“根据我们的内部调查,我们的客户满意度指数(CSI)得分比上一年增加了23点。为了进一步提供更多的喜悦,我们将在2018年大大改善这一领域。”

“今年,我们专注于经销商扩展和客户体验的三个主要领域,经销商的熟练员工以及客户的虚拟接触点。为此,客户满意度将是2018年的主要重点。为改善本田的运营和售后总投资估计为3100万令吉。” Ishiyama-san补充说。

展望未来,预计将在2018年开设7家经销店,从3S中心到独立的车身和油漆中心。除了新的经销店以外,本田目前的设施还将逐步升级,以基于以人为本的创新和邀请的概念,以提高客户的服务质量和接待水平。

2017年,本田马来西亚实现了创纪录的109,511辆汽车的销售,并连续第三年保持其在非国民市场的第一名,并连续第二年保持其总TIV(总行业销量)的第二名。尽管面临严峻的经济形势,本田的整体销量还是增长了1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