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大利亚订购了特别的右驾柯尼塞格雷杰拉

2019-10-13 14:36:52    来源:    作者:     车评 >

科尼赛克即将来到澳大利亚。好吧,其中之一是。这是公司最新的超级机器Regera。超级跑车只在今年早些时候才露面。

根据澳大利亚的一份报告,科尼赛克已收到向右行驶的雷格拉(Regera)的订单,该船将运往维多利亚州。据了解,它是由位于昆士兰州布里斯班的一家名为Prodigy的营销公司订购的。

您可能还记得,Regera是瑞典公司最新的旗舰超级跑车。它由5.0升双涡轮V8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超过1104kW的功率。有趣的是,它还由800伏,4.5千瓦时的电池供电,能够放电525千瓦。

在停机坪上,野兽能够在2.8秒内覆盖0-100 km / h,在6.6秒内覆盖0-200 km / h,在10.9秒内覆盖0-300 km / h。换句话说,它将成为澳大利亚最快最快的量产车。

价钱?好吧,据估计这使Prodigy花费了300万澳元。它将在该公司瑞典总部的安杰霍尔姆(Angelholm)生产,定于明年某个时候到货。我们确信这辆汽车也将保持其价值,好像它将是该国唯一的汽车,也是计划整体生产的80辆汽车中的一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