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斯巴鲁森林人将于明年年中在马来西亚上市

2019-10-12 10:02:11    来源:    作者:     车评 >

全新斯巴鲁森林人在地区发布后不久,与Tan Chong International董事总经理Glenn Tan交谈时,我们被告知它将仅在2019年第二季度推出。

将提供三种变体,其中EyeSight仅在首次引入全新AWD SUV几个月后才可用。我们还被告知,在下面的视频中,马来西亚的车型与台湾规格的森林人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因此,电动天窗可能成为现实!

当EyeSight可用于当地的Foresters时,它将仅限于顶级版本。斯巴鲁(Subaru)最近推出了完全进口的斯巴鲁傲虎(Subaru Outback),这是马来西亚第一家配备EyeSight的汽车,而森林人(Forester)现在也紧随其后。

至于斯巴鲁XV,您只需要多一点耐心,因为EyeSight驾驶员辅助系统预计仅在2020年才可用于跨界车。

全新的斯巴鲁森林人由2.0升Boxer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56马力的功率和196 Nm的扭矩,与7速Lineartronic CVT和斯巴鲁的对称全轮驱动系统配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