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华晨中华V7怎么样及传祺GS4怎么样

2019-10-11 16:55:06    来源:    作者:     车评 >

华晨中华跟麦格纳以及宝马联合一起研发出了M8X这个全新模块化平台,而中华V7此款中华的最新车型就是来自于他,在4月份中华V7进行了首发,两个月之后正式上市,距离现在也有差不多半年的时间了,那这款被中华寄予厚望的新车是否具有了足够出色的表现呢?

1:空间方面

中华V7的空间表现相当出色,很多用户对于它的装载能力以及乘坐空间都感到非常满意。177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能有1拳的头部空间。第二排无论是腿部和头部空间也都很充裕,表现很不错。后排即便乘坐三人也丝毫没有拥挤感,另外储物空间也十分宽敞,尤其是后备箱空间,能装很多的东西。

2:动力方面

中华V7全系只有1.6T发动机,跟7速湿式双离合和6速手动变速箱匹配,此套动力系统具有三个特征:低速绵软、动力够用、平顺性出众。尤其是后者对于一辆主打家用舒适的车型来说显得格外的重要。无论是国产还是进口合资产品,只要是在平顺性上做的不好都会被指责,而在这点上,中华V7做的非常优秀,特别是变速箱和发动机的匹配显得相当的成熟,虽然换挡动作不是特别的快,不过也一点都不拖沓。

3:外观方面

在外观造型以及尺寸上,中华V7体现出了中型SUV魁梧大气的特质,车身线条非常的硬朗,T型饰条的前格栅搭配点阵式中网,加上两侧黑底式LED大灯,整个前脸看起来想的霸气。中华V7将时尚和稳重结合的非常完美,车轮圈看上去充满越野感,而车尾造型有显得很是干净利落,总之外观方面新车得到了外界很高的评价。

4:内饰方面

内饰方面相比外观就显得有点不如人意了,内饰颜色不耐脏、车里味道大是很多用户对它最为不满意的地方,日常需要经常开窗透气,或者放入一些炭包,这样才会有所改观,可见在内饰材质的选用上,中华V7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总结:中华V7除了内饰方面拖了一些后腿外,整体而言还是很不错的,外观、空间和动力方面都具备一定的优势。同时在操控这个自主品牌不太擅长的方面,它也有不错的表现,如果后期厂家能够在内饰材质的选用上再讲究一些,整体实力将会变得更强。

性价比比较高,且身边的朋友好多都开这个车,而且最重要的是我要支持国产,且传祺车已被国家认可,价格对于我这种刚工作不久的工薪阶层来说,我能接受,算是刚需!而且遇到休息日我可以载着五好友自驾游,外出放风。

大适中,动力强劲,可以使我这样的个新手在城市道路上掌舵并使用是游刃有余,也可以使我的爱车在自驾游的道路上纵使万分“颠沛流离”,依然有强劲的动力和柔弱的油耗。最不满意配置做得太好,唯美中不足的是遮阳板设置了化妆镜却没有照明,每个女生都有爱美的心,可是第天晚上提车后我还以为是坏掉了,后来再次了解才知道没有灯,有点伤感!

载着五好友去自驾游,包包、零食、衣服····想放多少就能放多少,空间大到我们可以为所欲为,而且点也不费油哦!平整的后备箱大空间,如果哪天,妈妈再催促我相亲,它就真的是我移动的家了,哈哈。

反正是脚油门出去,提速快,邻居的大伯都夸我是老司机哦。以点带面毫不为过,真正意义上的体现了传祺车所传奇之处,凡事你能想到的它都能满足你,我想这就是我想要找的对的“他”。

带倒车镜折叠功能,再也不用担心把倒车镜挂到的风险了,配置也是杠杠的!换挡杆附近没有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而且空间大到,我是菜鸟也不会让换挡成为Bug.

看看我的它,一般车的方向盘上可以说没有这么先进的配置哦,瞧瞧我的爱车(ju),永远就是这么拉风。

虽然我是个驾龄较的菜鸟选手,但是这个手动挡的车却给了我很大的提升空间,轻松驾驶,在现阶段油价突破8元大关的时候,手动挡无疑又节省了油耗哦。

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后期维修成本低,不需要像父辈说的如果有Bug,减震也不需要下换对哦,而且外出自驾游时过减速带和不平路面时,轻巧舒适,真心棒棒哒!舒适宽敞的第一排第二排座椅中间是平整的,这是很多中高档车所不能企及的哦。这个可爱的“白”同学,外观大气,线条明晰,鲨鱼腮型前转向灯和前雾灯,铝合金的行李架,为我和它的约会又创造了强大的载物空间。霸气车尾,而且店里还特意为我的小车尾部贴了店里的电话,以备我在需要时可以第一时间给店里联系取得联系。流线型的车身外观,不喜欢它,没道理。

粑粑麻麻帮忙看的,配置是自己选择的,因为我想练就自己的驾车水平,比区里买丰田的轿车更历练我的水平,也好载着爸妈游山玩水,带着它浪迹天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