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GT 43 4门具有现代汽车上最漂亮的车轮

2019-10-11 16:47:25    来源:    作者:     车评 >

梅赛德斯-AMG刚刚为新的梅赛德斯-AMG GT四门双门轿跑车增加了两个入门级变体,即AMG GT 43 4MATIC +和AMG GT 53 4MATIC +,均配备了全新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

GT 43配备了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磨粉机,可输出367 hp功率和500 Nm的扭矩。该发动机进一步由EQ Boost集成式起动发电机(ISG)提供支持,可提供22 hp和250 Nm的额外功率,以实现无缝的发动机性能和改善的燃油经济性。

驱动器通过AMG Speedshift TCT 9G自动变速箱传递到所有四个角,使GT 43在4.9秒内从0到100 km / h冲刺,最高速度达到270 km / h。

GT 53遵循相同的配方-带EQ Boost ISG和9速自动组合功能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但汽油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增加了435马力,扭力增加了520 Nm。世纪冲刺时间也缩短为4.5秒,而最高速度提高到285 km / h。

与V8动力版本相比,直列式六动力AMG GT四门双门轿跑车在视觉上没有多少区别– Panamericana格栅,自适应扰流板,四排气口和AMG造型车身套件;尽管所有设计都更加圆润。

但是,房间里的大象是朱庇特红GT 43上的黑色21英寸AMG五辐合金,作者认为,这是现代汽车上最漂亮的车轮之一。它赞扬了安装在W202 C级上的奔驰C 36 AMG的车轮设计。现在,在您将干草叉拉到Affalterbach之前,AMG确实为GT 43提供了其他车轮设计,但没有哪一款酷。

看到相似之处吗?

梅赛德斯-AMG GT 43和53 4MATIC +的想法是使四门轿跑车的入门价达到更高的“可承受水平”,但在欧洲,该公司分别要价9.5万欧元和10.9万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