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在2025年之前发布12款生产型EV 计划推出SUV 双门跑车和轿车

2019-10-11 16:44:41    来源:    作者:     车评 >

在旧金山举行的全电动奥迪e-Tron SUV全球首发上,奥迪还借此机会强调了该品牌对纯电动汽车(EV)的承诺。到2025年,从e-Tron SUV开始,共有12款量产电动汽车将带有四环标志,奥迪准备在从高容量A细分市场到大型D细分市场的所有关键市场领域提供一款EV。

电动产品组合由两款SUV引领,e-Tron和e-Tron Sportback将于2019年首次亮相。基于e-Tron GT概念的新电动平台将于2018年底在洛杉矶车展上展出。e-Tron GT将是动感十足的组件,具有平坦的地板组件,其内部构造是与保时捷合作开发的,因此,您知道这款车的特征充满了奥迪DNA。

奥迪和保时捷还共同开发了专为电动传动系统而专门开发的高级平台电动汽车(PPE)。这将成为覆盖市场B到D细分市场的多个Audi EV车型的基础,自然,专用SUV风格也是计划的一部分。

对于规模较小但产量较高的A级细分市场,奥迪正在与大众汽车集团其他几个品牌合作开发模块化电气化平台(MEB),该平台与PPE一样,是从头开始为电气化动力总成开发的。该平台将作为奥迪范围内低档电动汽车模型的基础,其中之一是专门为奥迪最重要的单一市场中国开发的。

奥迪股份公司技术开发管理委员会成员彼得·梅滕斯(Peter Mertens)表示:“将来,几乎每个细分市场都将包括由电动机和内燃机组合驱动的模型,并且可以在电源插座上充电。”

梅滕斯补充说:“奥迪e-tron绝对是我们公司历史上的亮点,也是我们电气化战略的开始信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