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GT-R NISMO以304.96 km / h的速度进行了有史以来最快的车辆漂移

2019-10-11 10:30:07    来源:    作者:     车评 >

您看过舞狮,雨舞,现在观看日产进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其中最大的“汽车舞蹈”包括180辆日产巡逻车。

“舞蹈”复制了猎鹰在阿拉伯沙漠上空飞行的形状-刷新了“同一编队内最多同时移动的汽车数量”的新记录,超过了之前的记录36辆。

这是日产巡逻队第三次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头衔。2015年9月,这辆 汽车仅用4.9秒的时间就打破了乘车最快爬升100米沙丘的记录 。

第一个称号是两年前获得的,当时它 在阿联酋的沙迦国际机场成功 将世界上最重的飞机拖曳了 50多米。

在最近的2016年,日产GT-R NISMO以304.96 km / h的速度进行了有史以来最快的车辆漂移,成为了日产中东的记录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