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其车辆 涉及两个可能的缺陷

2019-10-11 10:27:40    来源:    作者:     车评 >

斯巴鲁公司(Subaru Corporation)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其车辆,原因可能是气门弹簧和多信息显示缺陷。

可能会出现气门弹簧问题的车辆涉及2012年1月16日至2013年5月14日制造的车辆。这些车辆包括配备FA20的2013型号BRZ,2013-2014 Legacy和Outback,2012-2014 Forester以及2012-2014 Impreza和XV。或FB20引擎。

此举只是一种预防措施,可防止气门弹簧在应力作用下破裂。这可能会导致来自发动机的异常噪音,发动机熄火并且无法重新启动。

至于受影响的多信息显示器,斯巴鲁将向2018年Legacy and Outback的客户伸出援手,该产品在2018年 8月1日之前生产。

编程问题可能会导致多信息显示屏上显示的内容(相对于剩余燃油量)与实际可行驶距离之间存在误差。

斯巴鲁正在采取预防措施,以确保燃油表上的信息和剩余的行驶距离准确。

此次召回将通知该地区的客户-香港,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台湾,泰国和越南。气门弹簧和相关零件的更换是免费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