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梅赛德斯-奔驰推出改款的C43 AMG 4MATIC

2019-10-11 10:27:06    来源:    作者:     车评 >

除了推出新的C200 Avantgarde和C300 AMG Line,马来西亚梅赛德斯-奔驰还参加了新的C43 AMG 4MATIC的发布会,其视觉,安全性和性能得到了增强。

3.0升双涡轮V6发动机已经过调整,可增加23 hp,达到390 hp,而扭矩值保持不变,为520 Nm。发动机与9速AMG Speedshift TCT自动变速箱配对,分别将动力分配给所有四个车轮。

现在,从0到100 km / h仅需4.7秒,而电子方式将最高速度限制为250 km / h。至于行驶模式,有一个不言自明的新“滑行模式”,它与现有的舒适,运动,运动+和个人模式结合在一起。

在外部,AMG采用了新的格栅设计,在前保险杠上进行了额外的装饰,而后部的扩散器则更具侵略性。它还获得了令人垂涎的Multibeam LED前大灯,它具有经过稍微修改的19英寸轮毂设计和AMG运动型排气系统。

在机舱内,C43的显示屏与标准C200的显示屏相同,前者具有更大的10.25英寸媒体显示屏,并配有Burmester音响系统。

还有一个AMG Track Pace功能,使驾驶员可以从充满活力的驱动器或行驶日收集行驶数据。其他AMG特有的功能包括磨砂银色玻璃纤维饰板,Artico皮革饰面的仪表板,全景天窗和新的AMG平底方向盘。

本地组装的Mercedes-AMG C43 AMG 4MATIC在路上行驶的价格为RM 421,888,不含保险。为了缓解您购买其中一款C级轿车的渴望,马来西亚梅赛德斯奔驰引入了Flex-C融资服务,每月供款从RM 2,688起(三年任期和22%首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