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上汽大众途岳怎么样及斯柯达柯迪亚克GT现在报价多少钱

2019-10-10 16:05:31    来源:    作者:     车评 >

作为大众品牌布局主流SUV市场的全新力作,途岳以德系SUV的硬朗设计、优异的空间表现、全新的数字视听、领先的科技配置与纯正的SUV驾控为新时代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SUV驾乘体验,树立主流SUV市场新标杆。(今天试驾的是280TSI旗舰版,价格20.98万元。)

外观篇

途岳的硬朗造型在同级别车型中独树一帜,令人一见倾心,收获了“小途昂”的美誉。其运用了Rock-Cutting岩石切割设计理念,极富力量感,凸显果敢与非凡气势,引领主流SUV审美新风潮。

途岳提供330TSI(2.0T)和280TSI(1.4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330TSI车型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卓效版2.0TSI发动机,其额定功率达137kW、最大扭矩320Nm,匹配DQ381七速双离合变速器。

280TSI车型搭载了兼顾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EA211 1.4TSI发动机,其额定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DQ200七速双离合变速器。

总结

从2010年途观的惊鸿问世,到2018年途岳的震撼登场,上汽大众作为国内SUV市场的先行者始终保持进取姿,为消费者不断提供超越期待的新产品。途岳将接棒途观丝绸之路版,与全新途观L、途昂共同组成实力强大的SUV家族。

一提到到性能车很多年轻人对它就欲罢不能。性能车不仅在外形上设计炫酷,在动力上也十分了得。放眼望去,在家用轿跑SUV中,有奔驰GLC Coupe和宝马X4,这两款在豪华品牌中造型脱颖而出。不过高昂的价格让很多年轻人止步,所以在SUV逐渐饱和的同时,各大厂商也针对年轻人推出了一些价位适中的轿跑SUV。而有着高性价比的斯柯达柯迪亚克也不例外,在此前广州车展推出细分市场的兄弟车型-柯迪亚克GT,新车售价区间为18.99-26.99万元,那么这款车究竟有何不同?

外观:延续家族设计风格 造型运动范更足

车身尺寸方面,柯迪亚克GT的长宽高分别为4634/1883/1649mm,轴距2791mm,与柯迪亚克基本保持一致。

动力: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

动力方面,作为柯迪亚克的衍生车型,所以柯迪亚克GT动力不会有太大区别。新车扔将提供排量为2.0T的两款高、低功率动力总成,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在后期,还会推出入门版的1.4T车型,以满足入门型的用户需求。

此次试驾是一辆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350N.m,作为一辆主打性能轿跑SUV,这样的动力表现对于一辆中SUV还是游刃有余。日常操控和一些豪华性能车成绩还要好,据了解百公里加速仅需7.5s,同时还兼顾一定燃油经济性。

试驾车型还配备了智能四驱系统,采用了第五代Haldex瀚德差速器,可以实时监测四轮抓地力状态,所以即便三轮同时打滑,也能通过动力分配到其中附着力的轮胎上实现脱困。

与柯迪亚克一样,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组合。不同的是悬架调校更加激进,行驶时路面反馈能给驾驶员更清晰的路感,并且悬架很有韧性,通过颠簸路段,悬架都能很好的过滤掉。

全文总结:

柯迪亚克GT的推出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年轻个性消费者的追求,未来与柯迪亚克一同细分SUV市场。而在设计方面,颜值是柯迪亚克GT的一大优势,同时也兼顾了不错的家用实用性,可以说不仅帅还是居家暖男。如果你是一个刚成家的年轻家庭,同时内心有渴望性能车的样子,并且对车型有较高品质保证,那么柯迪亚克GT相信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