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雷克萨斯ES 200怎么样及云逸C4 AIRCROSS现在报价多少钱

2019-10-10 16:03:55    来源:    作者:     车评 >

前段时间,雷克萨斯将要国产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不管是不是真的,这都给雷克萨斯最新的车型——ES带来了不错的“利益”,如果要国产,ES将最有可能首先被国产,国产后的质量肯定不会比现在好,消费者只要是对ES感兴趣,并且有购车计划,都会选择第一时间出手,未来的事谁也说不好,先买了再说,所以现在ES供不应求,绝大部分地区都需要加价购买,而且基本都要到年后才能提车。那么抛开外部因素不看,ES的产品实力如何呢?(注:再之前我们已经对ES的静态方面做出了详细体验,今天我们将重点体验ES的动态部分,实拍车型为售价27.90万的200卓越版,也就是ES的最低配)

雷克萨斯ES在换代后,商务气息削弱了一些,变得更加年轻了,这就让很多30岁左右,甚至更年轻的消费者都会对它产生兴趣。内饰豪华感、配置方面也很不错,即使是入门版车型,也让人很满意。而此次重点体验的动态方面,也没有让我们失望,虽说动力一般,但节油、舒适与静音方面都做得很棒,特别是舒适,绝对可以说是30万左右轿车里最好的,没有之一。对于那些比较看重品质、对配置有需求,但不太在意动力的用户来说,雷克萨斯ES绝对算得上是首选。

在国内,要问哪个品牌的车最好看,估计没有一个统一的答案,但要问哪个品牌的的车最个性,那非雪铁龙莫属,如果说大众、通用是含蓄内敛、丰田、本田是刻板严谨的话,那雪铁龙算得上是个性前卫的代表。虽然现在很多品牌造车都在寻求变化,有些时候都为了迎合市场,新推出的车型不得不放弃自己的特点,但雪铁龙还是坚持自己的设计,比如今天的主角——云逸C4 AIRCROSS,它是雪铁龙的最新车型,一款个性十足的小型SUV。(注:实拍车型是售价15.98万的顶配车型,之前已经对云逸C4 AIRCROSS的静态部分进行了比较详细的解读,今天将重点体验动态部分,而云逸C4 AIRCROSS在文中也将简称为云逸)

通过体验可以看出,云逸就是针对年轻市场打造的一款个性SUV,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都散发着前卫,驾驶感受也非常不错,动力强、操控性强、底盘调校出色,但由于整体配置并不高(除顶配版外),价格还有些贵,所以整体性价比一般,导致这几个月并没有获得一个理想的销量。整体来看,云逸的受众群体是很局限的,就是那些追求个性、突破自我且对配置完全不在意的时尚用户,如果你是这种类型的人,那么云逸将是一款值得选择的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