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雷克萨斯LS 350卓越版怎么样及吉利缤瑞1.0T现在报价多少钱

2019-10-10 16:02:02    来源:    作者:     车评 >

说到百万级别豪华行政座驾,大家第一印象必然是德国的奔驰S级、宝马7系乃至奥迪A8L这三辆车。这三款车无疑是这个价位的主流之选,难道抛开这三台车就没得选了么?雷克萨斯给出明确答案:当然不是,这台旗舰轿车雷克萨斯LS正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新车简介

眼前的这台LS定位D级车,也就是奔驰S级、宝马7系这种定位,前后者自然也互为竞品车型。我所认知的这些D级豪华车一般都拥有着较为低调的外形,大致都可总结为“低调的奢华”。然而,这台LS外形还有些犀利个性的成份在里面,不信你看这张脸?

说它个性,也仅是在低调基础上所言。你看这张纺锤体的大嘴是不是第一时间就会吸引你的目光,犀利的大灯以及那种凌厉的后视镜造型似乎都有一种前卫之感,单看这些细节,你或许很难把它和低调联系到一块吧?

从侧面来看,这台LS也收敛不少,符合我们印象中D级车那种“低调”的形象。雷克萨斯LS在尺寸方面和奔驰S级,宝马7系相当,只是视觉上并不显大。

或许提到LS的几位对手,你脑海里都能想象出它们内饰的样子。好不好看暂且不论,看多了,毕竟就容易出现审美疲劳。而LS这套内饰绝对是新鲜感的存在,设计感出众,身体触及的地方也都是真皮包裹。就好像你经常听腻了流行音乐,偶尔来一首钢琴曲也不错,LS内饰正是给了我这样一种感觉。

坐在LS的车内,你就会被那种设计、细腻的做工所感染,加之这个舒适的座椅,恍感车内车外两世界,舒适豪华必然是这类车应该有的表现,这台LS做得不错。只是它并非十全十美,在此简单提两点:1.这个级别车,还没有配备全景天窗或者说双天窗,有些不应该。2.多媒体系统基本都是一些传统功能,而且屏幕不可触控,感觉像是几年前的产品。

在国内,大部分自主品牌都把重心放在SUV车型的研发上,但也有一部分品牌SUV、轿车齐头并进,吉利算是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所谓吉利出品必属精品,这点一点也不夸张,吉利最新的产品——缤瑞与缤越,分别在轿车、SUV市场表现优异。之前,我们已经对缤越进行了详细的试驾体验,所以今天来体验一下轿车缤瑞,看看它的实际表现又是如何。(注:前段时间,我们对缤瑞的1.4T车型进行了试驾评测,今天我们体验的是1.0T车型,实拍的是11.08万元的顶配车型)

对于10万元左右的家用车来说,外形好看、内饰有档次、舒适性好这三点是最主要的,缤瑞在这些方面显然表现很不错,1.0T+双离合的动力组合,优缺点都有,但整体来说,优点是远大于缺点的。值得一提的是,1.0T发动机的参数比福特、本田的都要好,实际驾驶感受也不输它们,甚至细节上还要更好,让缤瑞的竞争力大大提升。另外,与1.4T车型相比,1.0T虽然平顺性逊色一些,但响应积极,提速更快,也能满足一些驾驶乐趣有需求的用户。总体来说,缤瑞1.0T还是值得选择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