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马来西亚的本地混合动力车达到10000单位的里程碑

2019-10-06 11:13:37    来源:    作者:     车评 >

这不是一个广为人知的事实,但马来西亚是世界上第三个生产带有本田标志的混合动力车的国家(仅次于日本和美国)。尽管在全球范围内10,000辆相对较小,但这个里程碑是最近与向新主人Saddam Hassan Bin 交付第 10,000辆本田城市混合动力车一起庆祝的。阿卜杜勒·萨利姆(Abdul Salim)。

混合动力之旅始于2004年,当时本田马来西亚决定引入第一代思域混合动力车,其议程旨在提高意识和绿色技术。如果幸运的话,您可能在2000年代中期的某个时候遇到了一辆Civic Hybrid警察巡逻车,但是由于缺乏政府激励措施,这意味着它没有机会与汽油动力的同类产品竞争。

2012年,当本田马来西亚开始在马六甲的Pegoh工厂进行免税的Jazz Hybrid(基于第二代Fit / Jazz平台)的本地组装时,情况发生了改变,这是马来西亚第一家实际组装混合动力车型的制造商。到目前为止,在生产的10,000辆中,有6,000辆是Jazz(上一代和当前一代),其次是City Hybrid,约有3,400辆,其余是最近推出的HR-V Hybrid,超过600辆。

请记住,从2010年到2013年,本田马来西亚还出售了Insight,CR-Z和本田思域混合动力车的CBU单位,因此马来西亚本田混合动力车的总数实际上超过了10,0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