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发现在纽博格林测试即将推出的紧凑型SUV的原型版本

2019-10-04 16:36:19    来源:    作者:     车评 >

继大众汽车的确认新的T-中华民国上周,该公司刚刚被发现在纽博格林测试即将推出的紧凑型SUV的原型版本。T-Roc将进入公司展厅的Tiguan下方,高约300毫米,低约140毫米。尽管尺寸有所不同,但它将共享MQB平台。

正如您在此视频中看到的那样,大众汽车正在相当认真地进行测试,将T-Roc原型车推到了臭名昭著的不容忍电路的极限–也许大众汽车希望改变其保守的驾驶特性,并为新款SUV注入些乐趣?

大众尚未确认新车型的动力总成选项,但预计它将提供其最新系列的涡轮发动机,其中可能包括新的1.0涡轮三缸CNG(与汽油兼容)发动机。

至少在某些市场中,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选项都有可能,并且可能会与在同一平台上行驶的Audi Q2共享某些组件技术。

至于设计?它将从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T-Roc概念中汲取灵感。您可以在该原型机上做出一些典型的凿刻轮廓,并通过整洁的轮拱为它提供温和的越野性能看。

点击下面的播放进行初试。T-Roc将于8月发布,然后在今年晚些时候投放欧洲市场。澳大利亚尚未确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