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奥迪RS 6 Avant在9月首次亮相前被嘲笑

2019-09-30 15:20:00    来源:    作者:     车评 >

奥迪周四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在Facebook上嘲笑了它的新中型超级旅行车。2020 RS 6 Avant将于9月正式鞠躬,但这种官方形象给我们带来了一点期待。

除了R8超级跑车,“ RS”代表了奥迪Sport热门车型的性能巅峰。2020 RS 6也不例外。最新的化身有望从奥迪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中获得650马力的动力,比上一代RS 6高出近50马力。

奥迪3月份在纽伯格林(Nurburgring)对新的RS 6 Avant进行测试时引起了广泛的轰动,传闻传闻奥迪可能将A6 Avant和RS 6 Avant引入美国。美国奥迪汽车公司表示支持将奥迪的两辆货车中的较大型号产品带到美国,但公司发言人马克·丹克克告诉汽车管理局 ,将其Avant车型带入美国的决定仍在等待中。

就预告片而言,这是最糟糕的情况之一。除了尾灯,我们在这里看不到其他东西,因为汽车上覆盖着一块布。但是,我们知道,奥迪的新款RS 6将获得视觉上的升级,例如双椭圆形排气管和冲压式挡泥板。这些元素在“环”上拍摄的原型模型上可见,并且背叛了下方的机械升级。除了经过调谐的V-8,RS 6还将配备碳陶瓷转子的升级版制动器。

RS 6 Performance变体将在稍后发布。预计与保时捷Panamera Turbo-S E-Hybrid共享的电动机会给人以更大的吸引力,RS 6 Performance可以容纳700马力。希望我们也能得到那个。

奥迪定于9月10日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举行新闻发布会。到那时,我们当然会学到更多的知识,并且会看到更多的RS 6 Avan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