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车补充说大众高尔夫R澳大利亚价格已经公布

2019-09-29 14:23:53    来源:    作者:     车评 >

宣布改款的大众高尔夫Mk7.5定价后,当地分支机构现已确认了高性能高尔夫R系列的细节。新模型有三种不同的版本,包括一个限量版。买家可以在常规的舱口盖,Golf R Wagon和Golf R Wolfsburg Edition之间进行选择,这是对公司在德国Wolfsburg总部的致敬。

从沃尔夫斯堡版开始,它具有一系列特殊功能,例如,深灰色的19英寸“比勒陀利亚”轮毂,碳纤维饰边和高级音频系统。其中只有300例将打入澳大利亚市场。

作为常规产品系列的一部分,买家将首次能够购买旅行版的GolfR。我们认为,该旅行车更具吸引力,因为它通过提供更高的实用性来放大Golf R的日常热舱口自然。

所有型号均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13kW和380Nm的功率。舱口可通过六速手动或七速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获得,而旅行车仅可用于DSG自动变速箱。

掀背车的销售将于8月正式开始,Golf R旅行车将于1月抵达。起始价格(不含上路费)请参见下文,标清标准功能请参见下文。

2017年大众高尔夫R舱口手册– 52,990美元

2017年大众高尔夫R舱口DSG自动– 54,490美元

2017年大众高尔夫R旅行车DSG-57,490美元

2017年大众高尔夫R沃尔夫斯堡版舱盖DSG – 57,990美元2017年大众高尔夫R沃尔夫斯堡版舱盖DSG

– $ 59,99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