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大众高尔夫怎么样及大众蔚领操控性能如何

2019-09-27 14:13:01    来源:    作者:     车评 >

第7代高尔夫最早在2012年巴黎车展首发,到现在已经有7年时间。第8代高尔夫将于今年6月份在德国正式投产,下半年在欧洲上市。按照大众车型以往的引进速度,国产全新高尔夫估摸着最快在2020年中旬推出。

在测试人员买麦当劳的时候,全新一代高尔夫被拍了个正着。照片比较模糊,能看出新高尔夫全新造型的前大灯和位置更低的外后视镜,前脸表情特别像钢铁侠。

跟现款高尔夫对比下。

全新高尔夫预计采用大众最新的智能座舱,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液晶屏幕连为一体,多功能方向盘带有触摸按键,前方带有HUD抬头显示。

全新高尔夫预计搭载1.5TSI Evo发动机+48V BSG电机的轻混系统,传动或匹配DQ381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国产大众车型依然坚持采用1.4T发动机,不知道等全新高尔夫国产时,1.5T发动机会不会引进。

参考老司机真实成交价,现款高尔夫全国平均8折优惠,1.4T自动舒适性成交价12.69万元,1.6L自动舒适型成交价11.59万元。如果您的高尔夫情怀一直没落地,现在下手也是个不错的时机。

说实话,当老大甩给我这款车时,我有两个没想到,一是没想到一汽大众这个旅行车这么便宜,二是没想到大众也有混动这么惨淡的“神车”!今天说的这款车就是大众蔚领。

旅行车wagon是跨界生活,旅行方式新选择!但是在国内汽车市场,“面子十足”的SUV取代了“诗与远方”的旅行车,让旅行车基本沦为“个性、小众”的代名词。三年前,一汽-大众试着“把完整的镜子打碎”,推出了市场前景并不广阔的大众蔚领C-TREK。小众的旅行车市场,看蔚领如何把它做到“大众”?

大众蔚领定位为大众首款“跨界旅行车”,说实话,就是宝来的两厢跨界版!外观这个东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套娃”大众高级脸是必须的,主要的亮点就是大空间!

在车身尺寸方面,大众蔚领C-TREK车身长度达到了4559毫米、车身宽度达到了1793毫米、车身高度达到了1487毫米,轴距达到了2614毫米,车身长度完胜很多同级车型,空间丝毫不输MPV车型。在座椅不放倒的情况下,拥有598L的储物空间;如果把座椅放倒,就可以扩展到1507L,后备箱睡3个人不挤,当然两个人最舒服,你懂得!

在动力方面,大众C-TREK蔚领搭载EA211系列的1.6L和1.4T发动机,1.6L最大功率达到110马力,匹配5MT和6AT变速箱;1.4T最大功率达到131马力,匹配5MT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最低油耗5.6L。

在价格方面,根据各地车型实际售价分析,2018款 230TSI DSG豪华型大众蔚领当初上市指导价格为15.89万,如今的参考最低价为10.17万;2018款 230TSI DSG舒适型大众蔚领当初上市指导价格为14.59万,如今的参考最低价为9.29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