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捷达VS5怎么样及大众宝来现在是否值得我们购买呢

2019-09-27 14:09:38    来源:    作者:     车评 >

1991年,一汽与德国大众集团正式合作,第一辆国产捷达A2在长春下线,直到现在捷达已经在中国市场摸爬滚打了28年之久,是一款历史悠久而且有厚实基础的车型。

1991年首辆国产捷达下线

在今年2月26日,大众在德国大众总部发布了旗下全新子品牌“捷达”(JETTA)。捷达品牌一共推出了三款车型:紧凑型轿车VA3、紧凑型SUV VS5和中型SUV VS7。玩车弟今天带大家了解下刚上市的VS5。

捷达VS5

全新的独立品牌LOGO取自JETTA首个字母"J"和大众首个字母"V"相结合的流线型组合,代表着捷达"承非凡 启新境"的品牌主张。

独立品牌捷达Logo

捷达VS5一改捷达车型低调内敛的形象,它瞄准的是国内年轻的消费群体,由大众首席设计总监Klaus Bischoff亲自操刀设计。

前脸镀铬的六边形加点阵式进气格栅和与左右棱角形大灯组连成一体,中间则是捷达全新的车标,搭配下方的进气口,整个车头看起来比较宽厚并且带有冲击力。

车身侧面线条非常有大众的影子,车身尺寸是长4419mm x宽1841mm x高1616mm,而轴距是2630mm,这个尺寸对驾乘人员来说应该还是比较舒适的。

18寸的轮毂造型时尚感加分不少。

车尾的造型就比较遗传了大众,只是线条复杂些。表现没有前脸那么让人感到惊艳,好在尾箱空间比较大,达到同级主流的水平。

内饰部分,除了前门的一小块区域有着皮革包裹之外,基本就是硬质塑料拼合而成的面板了。

中控台用硬塑料切割而成,副驾一侧的塑料印花,算是整块塑料上相对有设计感的一个地方了,三幅平底方向盘以及钢琴漆铺垫也是内饰亮点。相比于外观上带给人的冲击,内饰显得有些沉稳低调。

捷达VS5配置非常扎实,全系标配LED大灯、胎压报警、ESP电子稳定系统、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8英寸液晶屏等主流配置;

对于宝来最满意的就是它的外观,操控,全系LED灯很棒!

宝来的外观还是很大气很漂亮!尤其是侧面腰线很漂亮!全系LED大灯很赞!唯一不足的就是近光灯亮的有点近了!

宝来的动力上,搭载的1.5L起步还是挺肉的!深踩油门,过个两秒左右才有反应!要是买个涡轮增压就好多了!我也不喜欢开快车,平时代代步就已经满足了

宝来的油耗,综合来说一般都是七个油左右吧!最低开过5.9

宝来的操控很不错!指哪打哪没有虚位!刹车总会有异响就很烦! -键启动电子刹车很方便,感觉启停功能不实用鸡肋,每次开车我都会把它关掉!

空间挺不错的,后备箱还是挺大的可以放三个大点的行李箱没问题!车内储物格中规中矩吧!上方的眼镜盒还是挺方便的!车门]到中控有一圈灯带晚上还是挺赞的!

内饰方面,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PU皮座椅,中控台全是硬塑料这点比不上18款速腾看起来感觉很廉价!晚上一圈灯带还是很棒的!中控头顶和后排两组照明灯还是很实用的!中央扶手后面有两个空调出风口和两个USB给后排乘客手机充电方便了很多!

为什么会买宝来,买之前去看了别克英朗,结果现在全系三缸果断放弃!日本车铁皮薄喷漆薄,朋友买辆丰田卡罗拉跑起来有点软有一点飘就放弃了!看了雪佛兰迈锐宝科沃兹优惠大,在这里销是也挺好的,我不喜欢迈锐宝和科沃兹的屁股,感觉不好看,而且美国车都耗油就放弃了!去大众看18款速腾,结果旁边放着19款全新宝来,从外观上看比速腾好看,想着买新不买旧就买19款宝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