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特越野车混合动力车更节俭 但仍很有趣

2019-09-23 10:21:25    来源:    作者:     车评 >

肯塔基州路易维尔(Louisville,KY)-2020年福特逸出的混合动力驱动着很多像传统燃气动力的兄弟姐妹一样,这是件好事。我们已经告诉过你最近的逃跑是非常类似汽车的,有一个有趣的底盘和一个温和的运动举止。混合动力车并没有以任何显著的方式改变这个角色,这并不是一个有趣的错误版本,只针对那些试图在泵中保存降压的人,事实上它甚至没有被分离为自己的模型。电气化系首先在系列中显示为SESPORT封装的一部分,其位于基础S和SETRIM级别之上。混合动力传动系也可用于范围内的钛装饰件上。

使用SPORT指定似乎有点奇怪,因为混合逃逸不是任何其他2020逸出,至少其中一个是由250马力2.0升EcoBoost供电的。另一方面,也没有任何性能缺陷。

所以让我们关注一下混合动力的不同之处和有趣之处。底座是一个2.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运行在高效的阿特金森燃烧循环与88千瓦的电动机配对。合并,混合动力系统发送200马力和152磅-英尺的扭矩到前轮,或可选择通过相同的全轮驱动系统中发现的常规逃逸。

虽然混合动力提供了2020逃生的三个动力传动系选项的最低峰值扭矩,但它并没有真正感觉到车轮后面的方式。电动马达的充足的转矩关闭,帮助逃离SESportSportHybot以合理的OMPH值关闭线路。与使用常规八速自动变速器的生态助力逃逸不同,混合动力传动系具有电子控制的无级变速器,该变速器能够在时间、特别是在稳态加速期间,特别是在稳态加速期间,与丰田的混合动力的情况一样。

谈到魔鬼,2020年逃离混合动力的天然竞争对手是2019年丰田RAV4混合动力车,它在返回41MPG城市和38条高速公路的同时,生产219马力和163磅-英尺。通常情况下,我们将直接与2020年逃离混合的经济数字进行比较,但福特还没有公布他们的EPA估计。我们可以从其他规格中获得一些暗示:福特希望逃离SESport的范围从14.2加仑的储气罐到550英里。一些反餐巾的数学表示,在高速公路上,混合逃生应该得到接近39英里(英里)的东西,不过这个估计可能特别适用于前轮驱动的版本。

如果Rav4的混合DriveData与逃逸之间存在效率差异,我们也不会知道,直到有官方的EPA估计,这可能是由于福特的较小的液冷式锂离子电池组(1.1kWh)从镍金属氢化物丰田(Toyota)下降了半个千瓦时。

福特的电池组在汽车下的位置(与混合RAV4中的后排座椅相比)意味着后排座椅下的地板升高大约1.6英寸,这降低了在混合动力中从最大40.7英寸到38.9英寸的后排座椅横梁。货物面积类似地从65.4立方英尺减少到60.8,远远低于RAV4混合装置提供的69.8。福特说,逃生的混合动力系被额定为2,500磅,小于RAV4的1,750磅的额定值,远远低于2.0升EcoBoost的3,500磅的最大逸出量。

逃离SESportHybrid的费用为29450美元(包括11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它的标准是1.5升三缸,比SE高1160美元,但它还包括12.3英寸数字仪表组,增加了座舱的高级技术感觉。这对我们来说是合理的价格增长,因为我们期望的是,在基本的1.5升发动机上,燃油效率和性能都会显著提高。混合钛成本为34,595美元,包括带有加热和动力前排座椅的皮革内部,10扬声器Bang&Olufsen音响系统,和Ford的联合引航360辅助+系统。

像其他2020年的越狱一样,混合动力的底盘会感觉僵硬,这有助于舒适牢固的乘坐和好玩的操纵特性。尽管没有太多的反馈,但是转向是相当快速的,这对于紧凑的交叉课程来说是相当大的。我们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默认的正常驾驶模式下度过的,在这个模式下,大多数的所有者将保持他们的逃跑,并且发现它提供了良好的响应,并且通常从引擎和传输中获得更精细的方式。有一种生态模式,使逃生的感觉有点迟缓,但对于那些想从油箱里取出最大里程的业主来说,这应该是很方便的。

与可选的2.0升EcoBoost相比,混合动力触手可及,但是当我们没有做任何仪器测试时,它感觉到它将以比底座三缸更快的速度来调度运行到60。与上一代的1.5升涡轮增压四缸相比,福特的新混合逃生速度快了15%,我们打赌他们撞到了马克。正如你所期望的那样,燃气发动机在低速下燃烧的速度比平缓的加速度大,而当驾驶员感觉到振动的变化时,从纯电动到内燃的转变并不是有些问题。

福特说,它只能在高达85英里/小时的电力上运行,而且我们发现速度足够高,使得混合逸出装置经常关闭它的燃气发动机,只要我们在油门上很容易就能延长一段时间。数字显示显示了在电力下已经完成了多少电流驱动,我们很惊讶地看到,几乎一半的100或100英里的我们在车轮后面使用的汽油根本不使用汽油。当我们停下来的时候,我们没有注意到从再生制动过渡到摩擦制动的任何明显的问题。

希望最大限度节省燃料的买家将更感兴趣的是即将推出的Escape插入式混合动力汽车,预计将提供至少30英里的电力推进。直到明年的某个时候,我们认为大多数车主会很高兴地驾驶混合动力逃避,而从来没有担心自己与不同的动力系统。这就是这个特殊的混合选项的意义所在。如果你能忍受后座和货舱空间的减少,那么常规的无插头混合动力车型提供了与任何其他2020年脱衣舞一样的类似汽车的包装、半运动型的乘坐和操纵,以及迷人的外观。我们不确定,也不会真正知道,直到官方的效率数字显示,是一个更好的选择,丰田的最新的RAV 4混合动力车或最近宣布的2020年本田CR-V混合动力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