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50的未来派造型线索可能是法拉利即将推出的蓝图

2019-09-19 10:00:14    来源:    作者:     车评 >

拉利传奇经典的暗示,包括targa车身,基本上是七十年代和八十年代的Dino 246和308 GTS。

更有意思的是,F40和F50的“侧坡镜”以某种方式卷土重来。可悲的是,这家意大利制造商只生产了十辆限量版超级跑车。但也有人认为J50在设计未来法拉利时会非常有影响力。这就是我们在法拉利将J50称为“极端未来主义设计语言”的开始时所得出的结论。

此外,它还表示,在他们推出的限量版车型中,J50显然拥有最新的设计,可能会成为未来阵容的基础。

J50于上个月在东京新国家博物馆正式推出,有300多位特邀嘉宾参加。庆祝法拉利在日本的第50个年头,它展示了J50和他们在1966年进口到该国的第一辆 - 法拉利275 GTB。此次活动还展示了法拉利的最新款式。

这不是第一次意大利品牌为国外长期合作伙伴制造纪念版超级跑车。2014年,法拉利推出F60 America特别版,标志着其在美国销售60年。

限量J50绝对是我们在目前的LaFerrari以及488 GTB上看到的通常造型线索的一大步。也许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的最显着的特征是低腰带线的错觉。这是由于黑线在汽车的下膝盖水平上产生了区别。同样的图案一直到挡风玻璃的顶盖密封,使它看起来更接近地面。

鉴于这些更具侵略性的造型线索,如果488将会迟早被替换,我们不会感到惊讶。如果你还记得的话,兰博基尼为其Murcielago和Reventon车身做了同样的事情,然后完全取代了Aventador。从那时起,还有非常惊人的迈凯伦P1开始了英国品牌的标志性设计线索。所以你有它。虽然法拉利还没有确认任何东西,但很有可能即将到来的车型看起来就像我们在车型上看到的那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