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增强型自动驾驶仪更新发送到1000个新的Model S和Model X单元

2019-09-19 09:57:46    来源:    作者:     车评 >

特斯拉汽车公司备受期待的自动驾驶仪更新终于到来了,这表明电动汽车制造商正在接近制造能够实现自动驾驶的整个车辆阵容。当然,如果您是特斯拉汽车的拥有者,这将是一个值得高兴的重要理由。

但在你庆祝之前,特斯拉汽车已经澄清说并非所有特斯拉部队都会收到名为增强型自动驾驶系统的更新。最新的自动驾驶仪的更新将只发送了空中1000全新的Tesla汽车,其中包括全新的特斯拉S型和特斯拉型号X。

据我们记忆所及,Model S和Model X的新版本采用了所谓的硬件2,这是一套经过重新设计的硬件套件,包括12个超声波传感器和8个摄像头,可以让新模式监控路上活动。然而,这些超声波传感器和照相机不能很好地利用,因为它们缺少必要的补充软件。

因此,与特斯拉车辆不同的是第一代自动驾驶仪。较新的Model S和Model X车辆没有类似功能的驾驶辅助功能。这就是为什么特斯拉承诺 - 作为其2016年12月目标的一部分 - 在年底前通过无线方式发送增强型自动驾驶系统。在新的一年前夕,特斯拉将更新的自动驾驶仪发送到1,000个新的Model S和Model X装置。

因此,如果您拥有一台没有硬件2套件的旧款特斯拉汽车,您将无法获得增强型自动驾驶仪。现在,如果你拥有一个新的特斯拉Model S或Model X并且还没有收到更新,请不要担心。特斯拉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承诺,一旦他们确认没有遇到任何现场问题,就会将增强型自动驾驶仪发送到下一批新型号S和型号S.

特斯拉更新的消息来源告诉Electrek,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对此非常谨慎。消息人士指出,虽然只有少数特斯拉汽车使用完整的自动驾驶仪功能没有任何限制,但汽车制造商只是因为它是一个新的硬件套件而非常小心。

那么,增强型自动驾驶仪为新款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提供了什么?此更新包括Autopilot的Traffic Aware Cruise Control功能,Forward Collision Warning和Autosteer,它们可以作为Beta功能以低速启用。

特斯拉希望自动驾驶仪功能能够在交通拥挤的情况下使用,车辆的行驶速度低于35英里/小时。根据特斯拉汽车公司的说法,最近的更新只是增强型自动驾驶仪技术的第一阶段。每隔几个月将进行进一步的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