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2016年目标业绩失败 投资者仍对特斯拉充满希望

2019-09-19 09:57:09    来源:    作者:     车评 >

投资者似乎并不介意特斯拉汽车未能实现2016年全年的交付目标。尽管目标实现失败,但他们对特斯拉增长的乐观情绪似乎仍然非常高,仅仅是因为2016年的交付量仍远高于一年前的水平。

在2017年1月3日发布的新闻稿中,特斯拉表示,2016年全年共生产了83,922辆汽车,比2015年生产的加利福尼亚汽车制造商增加了约64%。其中,76,230辆汽车已交付给它的新所有者,这意味着这些单位被迅速交付给客户,没有任何文书工作问题。

特斯拉不会将订购的车辆计为交付单位。这一交付数据低于2016年2月的交付预测,当时特斯拉称其目标是在2016年全年交付80,000至90,000辆汽车。特斯拉已将此预测数字调整为79,000辆,但仍未达到调整后的水平。交货目标。

2016年第四季度,特斯拉共生产了24,882辆电动汽车,其中仅有约22,000辆电动汽车在此期间迅速交付。在型号方面,特斯拉在2016年最后一个季度交付了约12,700辆Model S和9,500辆Model X SUV。据该汽车制造商称,它没有考虑约2,750辆车作为交付单位,也不是因为最后一分钟的交通延误由于一些客户无法亲自接收他们的特斯拉车辆。特斯拉指出,尽管这些车辆已经全额支付,但并未将其视为2016年第四季度的交付。

特斯拉表示,第四季度的产量受到了10月底至12月初汽车制造商的一些问题的不利影响。这些问题 - 包括转向新的Autopilot硬件 - 严重影响了本季度的产量,尽管特斯拉能够恢复并实现其生产目标。然而,生产延迟最终影响了第四季度的交付,一些车辆未能在年底之前到达新业主。在第四季度末,大约有6,450辆汽车已经开始运往客户,这些装置将在2017年第一季度作为交付记录。

特斯拉未能实现其预期目标的事实被2015年成功超过交付量的事实所抵消,该交付量为50,557辆。因此,投资者信心仍然很高。事实上,在特斯拉宣布其2016年交付数据的一天后,其股价上涨3%至223.55美元,达到227美元的峰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