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 CX-9及其座椅系统和出色的选择

2019-09-15 09:05:18    来源:    作者:     车评 >

三排交叉SUV现在都是嗡嗡声,特别是在家庭中。其中一个例子就是马自达 CX-9及其座椅系统和出色的选择。唯一的问题是CX-9有点太大而不适合特定市场。这就是让日本汽车制造商找到一个漂亮的解决方案的原因 - 一款更紧凑,动态设计的3排SUV作为CX-8亮相。

CX-9尚未向日本汽车经销商提供。直到CX-8,马自达实际上还没有三排SUV。没有满足某些日本消费者的需求。但所有这些都将随着马自达所说的那样改变,到今年下半年,它将在旭日之地推出CX-8。单张照片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六座CX-8的驾驶室。结果表明,与CX-9相比,车顶越接近后部。

该设计与中国销售的CX-4的设计非常相似,但规模更大。CX-8的轴距大约为2,930毫米(115英寸),类似于CX-9; 然而,新款SUV总体上缩短了175毫米。此外,CX-8更窄,平均约129毫米。CX-8的宽度与CX-5相似,约为1,840mm。关于新款SUV的高度,它远低于CX-9,因为CX-8的高度约为1,730毫米。但是,CX-8比CX-5高55毫米。买家可以选择六座或七座车。在预告片图片中显示的是六座位配置,其中第二排有扶手和杯座,位于中间座位。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还计划提供日本独有的CX-8,配备涡轮增压柴油2.2升发动机和六速自动变速箱。前轮驱动可能会作为标准配置提供,但消费者可以选择全轮驱动选项。对于直列四缸Skyactiv-D输出的实际细节,马自达仍然保持沉默,但对于CX-5,它可以产生大约150马力(110千瓦)和280磅 - 英尺的扭矩(380牛米),并且还可以带出来一个更强劲的曲调,估计173马力(129千瓦)和310磅 - 英尺的扭矩(420牛顿米)。

此外,所述发动机也将在CX-5的发动机罩下方找到,并且适合于在今年下半年出售。这将是马自达首款在美国上市的柴油车。此外,它还将采用自然声音平滑器和自然声音频率控制技术。

目前,如果CX-8只是日本独家发布,或者3排SUV也将在其他全球市场上销售,那么任何人都可以猜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