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tinger获得3星和5星ANCAP安全评级

2019-09-13 09:14:15    来源:    作者:     车评 >

备受期待的Kia Stinger已经过Euro NCAP的碰撞测试,当地的ANCAP部门已经将其三分星和五星级的分数评为下降。为什么拆分?这一切都与变体等级有关。所有Si,GT Line和GT车型都通过了严格的测试制度,并拥有足够的凭据以获得五颗星。然而,基于S的型号 - 200S和330S - 仅获得三颗星。

差异低至安装的标准安全技术水平。具体而言,基准等级不提供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偏离警报,这使得他们的“安全辅助”分数降至仅25%。

出于某种原因,在澳大利亚销售的车型也会错过后排座椅安全带预紧器和负载限制器。这些有助于吸收冲击的冲击,导致全宽正面碰撞得分的惩罚。

这些分数基本上可以使买家进入更高等级的模型。虽然看到像这样的现代汽车只有三颗星,但不管它的变化,都令人失望。ANCAP首席执行官James Goodwin说:

“澳大利亚客户应该感到失望,重要的安全功能被排除在我们提供的车辆之外。我们敦促起亚在所有型号和所有市场提供相同的安全规范,以确保最佳的安全性。“

该起亚毒刺到货了,价格开始$四五九九零。本地客户提供2.0升涡轮增压和3.3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两者均配备后轮驱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