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大众Tiguan获得新的2.0升TSI发动机

2019-09-11 10:36:30    来源:    作者:     车评 >

美国大众汽车公司为新大众 Tiguan(2018车型年)的潜在客户带来了惊喜。Tiguan的最新版本 - 将于今年夏天抵达美国 - 将成为第一款配备德国汽车制造商EA888四缸汽油发动机的新型号的大众车型。

这款新发动机是大众第三代(第3代)EA888的改进版本,排量为1.8升。1.8升四缸,涡轮增压和直喷EA888 Gen 3发动机(1.8 TSI)仍然为大众甲壳虫,高尔夫,捷达和帕萨特的现有车型提供动力。大众汽车对其四冲程循环进行了一些更新,不仅提高了其动力和效率水平,还提高了其响应性,从而创造了2.0升EA888 Gen 3B发动机(2.0 TSI)。

在EA888 Gen 3发动机上实施的更新包括使用更长的活塞行程,这是一个调整,它负责增加更新的轧机排量。1.8 TSI上的活塞冲程为84.1 mm,而在2.0 TSI时,活塞冲程为92.8 mm。大众还对发动机的活塞顶和燃烧室进行了改进,使压缩比更高,达到11.7:1。

此外,大众采用新型TSI喷油器,设计用于在更高的最大压力(3,626 psi或250 bar)下将燃油喷射到发动机气缸中。同样,根据条件,每次冲程最多可达到三个注射顺序。此外,大众更新了大部分第三代产品,如铸铁块,铝合金活塞,气缸盖和气门弹簧。

此外,大众还推出了一种改进的米勒燃烧循环 - 这是大众汽车集团独有的 - 因为我们希望在最常用的驾驶范围内使发动机更加高效。传统上,米勒燃烧循环在进气冲程结束之前关闭进气门。然而,所谓的Budack循环在较早的时间关闭进气阀,导致更长的有效燃烧和更快的进气气流。由于这改善了燃料和空气的混合,更新的发动机消耗更少的燃料,同时提供更大的扭矩。

同样,更新的发动机在进气凸轮轴上具有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这使得发动机能够根据负载在短阀门和长阀门开度之间切换。

所有这些更新使得2018年Tiguan的新款2.0升EA888 Gen 3B发动机在4,400转/分钟和221磅 - 英尺的情况下可提供184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峰值扭矩在1,600 rpm和3,940 rpm之间可用。美国环境保护局尚未提供更新发动机的最终燃油经济性估计,尽管大众声称它比其前身更有效。目前,只有Tiguan配备了这款发动机,虽然这款更新的发动机很快就会在大众的新车型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