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奥迪新A1怎么样及保时捷全新911怎么样

2019-09-09 10:33:56    来源:    作者:     车评 >

目前在国内市场,MINI、奔驰A级等体型小巧的车型更受女性消费者青睐,而奥迪A1似乎逐渐被大家所遗忘。A1作为奥迪推出的旗下首款高端小型车,凭借动感、时尚的设计为品牌开辟了全新的细分市场,不足4米的车长也正是它魅力的所在。近日奥迪全新A1现身海外地区,该车有望将于年底在国内上市。

奥迪A1与大众polo同样采用MQB平台,奥迪A3、A4 、Q3、Q2均采用这个平台,外观运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头尾灯组内部集成全新样式的LED灯带,整体气势不输A3。动力方面,新车动力方面搭载1.0T 三缸或1.5T发动机(入华后或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0kW,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911是保时捷旗下的一款跑车车型,自1963年诞生以来,至今已有56年的悠久历史,同时也凭借着个性的外观以及出色的驾控性能捕获了全球车迷们的心。目前保时捷全新一代911(第8代)在中国台湾正式开启预售,Carrera S预售价为580万新台币(约为129万人民币)、Carrera Cabriolet预售价为653新台币(约为145万人民币),其中Carrera S以及Carrera 4S已在今年4月正式发布,而敞篷版车型预计将在三季度正式推出。

动力方面,911 Carrera以及911 Carrera Cabriolet两款车型,均延用了3.0T水平对置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7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一台大尺寸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