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大众途锐预览原型车从斯洛伐克开往北京

2019-09-08 09:19:31    来源:    作者:     车评 >

大众汽车已发出另一款全新2019年途锐的预告片。这次通过一个轻微伪装的原型揭示了更多的设计,这个原型正在东欧进入中国。

视频是关于“通往北京的路”,这是新款大型SUV本月晚些时候首次亮相的地方。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原型将需要跨越11个国家,从斯洛伐克开始,通过波兰和俄罗斯,然后是蒙古平原,进入中国。这次旅行大约16,000公里,大约相当于从悉尼到珀斯的车程,再次返回两次。

我们已经知道,这款新车型将采用大众最新的MLB Evo平台,该平台与大众汽车旗下的多款SUV共享。其中一些包括保时捷卡宴,宾利Bentayga和兰博基尼Urus。

采用这种新布局有望在驾驶动态,重量优化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带来一些重大改进。它还将首次适应后轮转向,这将有助于内城驾驶性能和转弯稳定性。

在设计方面,大众汽车正在做最好的事情; 保守。虽然下面视频中的模型是原型,但很容易看到带有水平格栅的公共立面,带有前轮拱的小凹坑的扁平发动机罩和无轮廓的车门。换句话说,它看起来与传出模型非常相似。

它下面的东西应该是有趣的。内部将是一个带有可配置显示器的全数字仪表板,配有一个大型中央触摸屏,用于测量高达15英寸的仪表板。与外部设计相匹配,内部也适用于水平主题。

大众途锐在澳大利亚的销量近年来有所减少,这可能是由于大量的柴油车门丑闻导致大约1100万辆汽车装有来自工厂的非法排放欺骗软件。此次召回仍在进行中,许多国家和集体诉讼的法律障碍也在不断增加。2015年大众澳大利亚(又名VAG)销售了2568辆途锐,然后在2016年降至2168辆,2017年降至1612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