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特斯拉跑车作为射击制动器

2019-09-06 10:37:12    来源:    作者:     车评 >

就在上周,特斯拉的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特斯拉半卡车上发布2020特斯拉跑车时惊讶了我们所有人。在短短几个小时内,我们已经看到了新Roadster的渲染图,这证明了互联网没有睡眠,这些渲染艺术家总是在等待渲染新事物。

例如,特斯拉最新的Roadster已经由少数艺术家呈现,并以各种形式进行设计。真正引起我们注意的一个是您正在观看的射击刹车变体。因为谁不希望在2小时内以每小时60英里冲刺的跑车上更具实用性?

当然,这种渲染来自于X-Tomi Design,让Roadster更加丰富。但是当看到它的轮廓时,它可能会让你想起现代的Veloster,延伸的车顶向下倾斜以适应稍微抬高的后部。当然,一旦汽车的形状被调整,它也必须经历名称变化,这就是为什么它现在被称为特斯拉射击制动器。虽然我们确实认为可以为Targa Shooting Brake实施可拆卸的targa屋顶吗?你怎么看?

在将特斯拉跑车与原版车进行比较时,前者实际上已经在后部有更多的空间,因为后者基于双座莲花。Roadster适合四名乘客; 但是,我们认为任何比幼儿更大的人都不会真正适应背部。而对于Shooting Brake,我们认为它实际上可以帮助一些空间,尽管我们认为它会破坏外观上的平滑线条,使Roadster的形状底部。长屋顶肯定会很好,但如果Roadster保持原样,那将是最好的。

当特斯拉上周发布Roadster时,他们明确表示这个例子只是一个原型。虽然他确实给出了规格,但是当它作为2020年的生产模型出现时,所有这些数字仍然可能会发生变化。我们也期望在三年后看到一些设计变化。

但是,让我们希望汽车制造商可以跟踪他们的日程安排,而不是落后于他们,因为他们目前落后于模型3的时间表,每个人都知道。延迟的原因之一是公司内部的麻烦,也可能是因为他们已经烧了很多钱。让我们希望这不会影响特斯拉跑车和特斯拉半导体的未来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