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大利亚开设第一家由工厂支持的官方Koenigsegg展厅

2019-09-03 09:50:35    来源:    作者:     车评 >

想在澳大利亚买一辆新的超级跑车?你很有兴趣听到Koenigsegg很快就会降价,将疯狂的瑞典超级跑车首次带到当地海岸。Prodigy Automotive正在与Lorbek Luxury Cars合作,在澳大利亚开设第一家由工厂支持的官方Koenigsegg展厅。该展厅将于下月在墨尔本开放,让当地消费者有机会购买全系列的Koenigsegg车辆。

该公司计划在6月份推出该品牌的独家VIP,并已确认已收到澳大利亚的存款,以便即将更换Agera RS。在Koenigsegg网站的博客中,该公司表示:

“科尼赛克到达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早就应该了。该公司认为,大洋洲市场凭借其高度创新和技术先进的经济,将会爱上它所提供的每一辆车的卓越工程,卓越的工艺和世界一流的创新。“

在澳大利亚,没有很多超高端超级跑车可供选择,其中包括McLaren P1,LaFerrari和Porsche 918 Spyder等车型。布加迪的传奇威龙和新凯龙在这里也没有正式销售。

Koenigsegg将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视为“高度创新和技术先进的经济”,并预测当地人会爱上Koenigsegg车辆的工程和工艺细节。

超级汽车系列的官方定价尚未公布,但我们建议除非你准备与至少一百万美元分道扬and,否则甚至不会费心去研究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