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大众高尔夫GTI兔子版是一款带有黑色元素的更热门的舱口

2019-08-29 15:09:37    来源:    作者:     车评 >

随着Rabbit Edition的推出,大众汽车的热门车型在2019年款车型上变得更热。新款 2019大众高尔夫GTI兔子版是一款特别的车型,向GTI的传统致敬。它将与2019年高尔夫GTI:S,SE和Autobahn一起提供三种常用装饰。

限量版大众高尔夫GTI兔子版在S和SE饰边之间展开,通过其外观和功能与标准型号区别开来。仅有四种颜色 - 矢车菊蓝,深黑珍珠,纯白色和Urano灰色 - GTI Rabbit Edition外观采用黑色后扰流板,18英寸光泽黑色铝合金轮毂以及带LED的前大灯自适应前照灯系统(AFS)和黑色镜帽。内饰方面,限量版采用兔子标记的座椅标签以及红色缝合的地板垫。

大众汽车还为2019年的高尔夫GTI兔子版提供了许多系统,如KESSY无按键启动按钮启动,盲点监控,前辅助和后方交通警报。

无论装饰水平或型号如何,2019 VW Golf GTI都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当注入优质燃油时,可提供高达228马力(170千瓦)的输出功率。这意味着Golf GTI的最新版本比其前代车型的功率大约高8马力(6千瓦),该发动机提供220马力(164千瓦)。

所有Golf GTI车型的标准配置还有Golf R制动器和VAQ机械差速器。新的Golf GTI S可以使用可选的驾驶员辅助包,其中包括盲点监控,后方交通警报,前方碰撞警告以及带行人监控的自动紧急制动(前方辅助)。驾驶员辅助包作为其他Golf GTI型号的标准配置提供,包括Rabbit Edition。

另一方面,2019 VW Golf GTI SE配备了皮革座椅表面等标准设备​​。新型体验套件可以使用SE型号,其中包括DCC机箱控制以及Fender Premium Audio系统。

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标配)的2019大众高尔夫GTI的起价为27,595美元,而配备Tiptronic的新款七速DSG自动变速箱的车型标价为28,695美元。所有Golf GTI型号的额外目的地费用为895美元。

美国大众汽车公司还宣布了其2019车型年度车型阵容的价值重新调整。这些重新调整意味着其提供的大多数型号现在都标配了驾驶员辅助功能,如盲点监控和后方交通警报,以及前方碰撞警告和行人监控自动紧急制动(前部辅助)。通过可选的驾驶员辅助包提供入门级修剪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