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 拥有一款新的入门级性能车型

2019-08-29 15:03:58    来源:    作者:     车评 >

梅赛德斯-AMG拥有一款新的入门级性能车型,将在紧凑型车型中展开竞争。新款梅赛德斯 - AMG A35 4MATIC将与奥迪S3掀背车相媲美,以证明优质的热舱能够在路上提供更高水平的驾驶性能。

Mercedes-AMG A 35 4MATIC从一开始就与新款梅赛德斯 - 奔驰A级轿车一起开发,让AMG能够将自豪的AMG DNA注入到新热舱的每个细节中。梅赛德斯-AMG A 35 4MATIC利用了新款A级车的设计风格,增加了独特的AMG元素。

例如,新款AMG A 35 4MATIC的前端标有散热器格栅,带有两个百叶窗,一个前分离器和一个AMG Line前裙板,进气口有浮子。外部进气口的百叶窗上也有银色镀铬装饰。在侧面,优质热舱口采用AMG系列的侧门槛板以及采用双轮辐设计的空气动力学优化18英寸轻合金车轮。同时,后端由车顶上的扰流唇缘,两个圆形尾管装饰和带有新扩散器插件的后裙板限定。

作为优质热舱,AMG A 35 4MATIC由动力和性能定义,由新款A级中的M 260四缸发动机衍生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R4发动机提供。这款新发动机可提供225 kW(306 hp)的最大输出功率和400 Nm的峰值扭矩,可在3,000 rpm至4,000之间使用AMG Performance 4MATIC变量全部通过AMG SPEEDSHIFT DCT 7G双离合变速器发送至车轮车轮驱动系统。这种设置允许AMG A 35 4MATIC在4.7秒内从零到100公里/小时的冲刺,在电子限制的最高时速250公里/小时的路上。

在效率方面,AMG A 35 4MATIC每100公里消耗7.3至7.4升燃料(合并),每公里排放167至169克二氧化碳(合并)。

支持新AMG的实力A 35 4MATIC是一款速度敏感的机电运动型动力转向系统。热门舱口还配备AMG排气系统和排气阀,用于声音调制作为标准配置。

匹配AMG的冲刺能力A 35 4MATIC是一款强大的高性能制动系统,在前轴采用新型4活塞Monoblock固定卡钳和350 mm制动盘,以及单活塞滑动卡钳和330 mm制动盘在后轴上。镀银制动卡钳采用黑色AMG字样。

梅赛德斯 - AMG将于2018年10月2日在巴黎车展上向全球公众推出全新A 35 4MATIC。销售将于下个月开始,2019年1月将在西欧启动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