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传祺GS4怎么样及传祺GS4价格多少钱

2019-08-28 17:47:17    来源:    作者:     车评 >

2019款传祺GS4外观符合消费者审美标准,凌云翼格栅辨识度很高,彰显时尚大气,全LED前大灯与进气格栅彰显科技感十足,熏黑C柱样式形成悬浮车顶视觉,尾为全LED光源,双边矩形排气运动感也不错。

内饰风格较为简约,并没有过多的线条以及装饰进行点缀,最明显的是10.1英寸多媒体屏幕,增添了车内的科技感,2640mm的轴距在紧凑级SUV中优势并不明显,后排乘坐空间在主流水平,座椅尺寸适中,软硬度较好,行李厢两侧塔顶占用部分空间,平整度中规中矩。

拥有两种动力,1.5T匹配6AT变速箱,并且满足国六排放,动力满足用车需求,且燃油经济性较好,传祺GS4配置讲究的是实用,入门版车型配置符合用车派车主,不过中高配车型足够的丰富。

新一代GS4显得更加年轻,并具有时代气息,配置上也有主流表现,并且,品牌在市场有多年的口碑,竞争力不俗。

传祺GS4价格多少钱:

2020款全新传祺GS4即将上市了,此次我们在工信部获得了新车申报信息,新车主要的变化是使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非常的重要,另外它的轴距也增加了40mm,很迎合国人消费者的口味,使得空间更大,动力方面这辆车型还是搭载了1.5T发动机,能达到169马力。

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化明显,尤其是这个前脸,又不是车标和格栅可能都有些认不出了,前包围比较有个性,老款车主们也可以参考这个改装一下,整体看不仅拉宽车头还更运动了,还透露了一丝威武气质,向上翘起的眼睛犀利十足。价格方面,据了解将在9-15万之间。

车身侧面和那些主动动感的车型相比还是少了一些感觉,不过做为一辆实用车,这样规规矩矩的就挺好的,我们走的是时尚路线。

车尾较为平整起来,不如车头那样夸张,细长的大灯和精致的底护板,都突出了层次,动力方面目前只有1.5T发动机,后期应该还会推出更多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