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公布了 F-150首款3.0升Power Stroke柴油发动机的性能规格

2019-08-24 09:39:40    来源:    作者:     车评 >

今年早些时候,福特公布了 F-150首款3.0升Power Stroke柴油发动机的性能规格。当时,美国环保署的燃油经济性评级即将到来,但福特称这些已正式到货。EPA估计在22/30城市/高速公路和25加仑英尺。

福特执​​行产品开发和采购副总裁Hau Thai-Tang表示,“即使是几年前,客户也不会想到EPA估计高速公路30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

燃油经济性评级部分由F-150的铝合金车身,10速自动变速箱以及整个发动机中使用耐用材料(如压实石墨铸铁)实现。3.0升Power Stroke拥有类似的商用级技术,而福特的Super Duty卡车则拥有更大的6.7。

“我们的疯狂智能工程师团队迎接挑战,”Thai-Tang说。

3.0升Power Stroke柴油发动机产生250马力和440磅 - 英尺。据福特称,扭矩可提供11,440磅的最佳牵引能力。除了牵引力等级,福特表示新的动力冲程提供了最佳的2,020磅柴油有效载荷。适用于XL和XLT车队应用,1,940磅。用于零售应用。

配备新3.0升Power Stroke柴油的2018年福特F-150将于5月开始向经销商发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