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的MDX拥有足够的标准安全性和驾驶辅助技术

2019-08-23 15:39:27    来源:    作者:     车评 >

2019年的Acura MDX提供了许多当前SUV买家正在寻找的东西:房间,信息娱乐设备,安全设备,以及足够的开启和(半)越野能力,以满足现代驾驶员希望找到自己的90%的情况。

特殊护理和新颜色

经过2017年的主要设计更新和2018年的关键技术升级,2019年的Acura MDX配备了全新的内饰改进,以提升奢华感。沙漠橄榄木木材装饰,高对比度座椅和门板拼接以及对比前座椅侧面装饰都有这样的细节。技术和娱乐套装获得了更新的第二排座椅配置,高级套件增加了装饰独特的木质中控台装饰。

2019年还将在MDX上看到新的颜色,使总数达到九种可用色调。新颜色包括青铜金属,雄伟的黑珍珠,表现红珍珠,峡谷青铜金属,以及A-Spec独有的Apex蓝珍珠。

还有新设计的20英寸铝合金轮毂,机器饰面和鲨鱼灰色调。这些新轮辋的宽度也比以前宽了半英寸,并采用更宽的265/45系列轮胎包裹。

当然,2019年的MDX拥有足够的标准安全性和驾驶辅助技术,让您感觉自己像一名宇航员。所有2019年MDX都标配AcuraWatch安全装备套件。这意味着具有前方碰撞警告的碰撞缓解制动,车道保持辅助,低速跟随的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车道偏离警告的道路偏离减轻等。

除了所有这些活跃的东西之外,所有MDX都拥有一系列被动安全功能,例如Acura的高级兼容性工程车身结构,前后侧帘式安全气囊,前部预紧安全带,带电子制动器的四通道防抱死制动器分布,车辆稳定性辅助牵引力控制; 甚至是轮胎压力监测系统。

A-Spec动作

现在,关于A-Spec修剪。在我看来,Acura A-Spec的东西就像是“R-Type的中途”。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无论如何都有点磕磕碰碰。在2019年MDX的情况下,您可以获得扭矩矢量/超级处理全轮驱动系统以及20英寸鲨鱼灰铝制车轮突出的更加运动的姿态。

有一个新的前面板,车身颜色较低的门槛,较大直径的排气装饰,以及用于前大灯,格栅,车窗环绕和后挡板扰流板的光泽黑/深铬镶边。在内部,你会发现运动座椅采用丰富的红色或黑色皮革,黑色Alcantara嵌入物和对比色缝线,以及独特的A-Spec测量仪,运动踏板,Alcantara门插件和厚边框A-Spec-badged转向轮。

力量与性能

2019款MDX采用3.5升直喷式i -VTEC 24气门V6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90马力,功率为267磅 - 英尺。扭矩。SH-AWD系统可为后轮提供高达70%的发动机扭矩(耶!),并能够在左右后轮之间分配扭矩,以增加牵引力和操控性。

最新款MDX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升级后的怠速停止功能现已成为整个阵容的标准配置。显示所有选项,价格和燃油经济性的漂亮图表如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