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讴歌 ILX的内饰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2019-08-23 11:06:32    来源:    作者:     车评 >

与旧的,与新的。精致的2019年Acura ILX不仅仅是一款豪华的思域。在小型优质轿车的利基市场中,这是一种以预算为导向的选择。在我多年的写作中,我注意到有两种类型的买家:那些真正了解自己的东西的人以及那些只想要一辆好车的人。

如果你属于后者,请再看看2019年的Acura ILX。它可能不会从梅赛德斯 - 奔驰CLA或奥迪A3中抢走聚光灯,但它应该在领奖台上占据一席之地。

Acura将更可靠,维护成本更低。例如,新的ILX在JD Power and Associates 2018美国初始质量研究(IQS)中获得了5分(满分5分)的Power Circle评级和小型高级轿车部分的质量奖。它还获得了凯利蓝皮书5年自有奢侈品牌奖的头把交椅 。

最重要的是,2019年的Acura ILX标配了AcuraWatch提供的主动安全技术。

增强的样式

那些认为以前的ILX在造型部门有点沉闷的人会改变主意。前面有最突出的增强功能。2019年的Acura ILX是全新的从鼻子到A柱,以品牌标志性的Diamond五角大楼格栅为基础。结合新的宝石眼LED前照灯和雕刻遮光罩,毫无疑问Acura ILX已准备好采取一些严肃的行动。

后部仍然与梅赛德斯CLS的甲板有惊人的相似之处。新的LED尾灯与前面的高科技外观相匹配。有一个新的后扩散器和镀铬排气管尖端。另外还有新款17英寸五辐轮毂。2019年的ILX A-Spec采用更大的18英寸滚轮和更薄的橡胶。

运动和豪华的内饰

2019年Acura ILX的内饰同样令人印象深刻。您可以在前后重新设计并重新塑造运动座椅。座椅可以指定高对比度缝线和滚边,增强和优质的外观。所有ILX型号均为前排座椅提供可调节功率的腰部支撑。

其中一个主要的抱怨是缓慢且无响应的触摸屏界面。值得庆幸的是,Acura听到了所有的抱怨,并提出了双屏按需多用途显示系统。新软件不仅将系统响应时间缩短了30%,而且7英寸触摸屏显示器现在提供直观的菜单,可实现快速,轻松的操作。

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也是标准配置。

精致的表现

所有2019款讴歌ILX车型仍然可以获得2.4升DOHC i-VTEC四挡,可以产生201马力和170磅 - 英尺。扭矩。电机连接到一个八速双离合器自动驱动前轮。虽然发动机在低转速下平稳并且在较高转速下显着咆哮,但如果Acura按摩发动机以产生更多动力则不会受到伤害。

它仍然可以在不到7秒的时间内达到60英里/小时,这是该级别的平均值。

更强劲的发动机(并且本来可以)是新款Acura ILX A-Spec的完美补充。不幸的是,A-spec仅接收外部和内部更新。这包括用于前格栅和下部饰板的深铬饰边,烟熏LED头灯和尾灯,光泽黑色行李箱盖扰流板和新的LED雾灯。新款ILX A-Spec还采用石墨 - 银色和镀铬划线,铝制踏板和新的红色或乌木真皮座椅。

定价和供货

2019年的Acura ILX现已上市,起售建议零售价为25,9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