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揭示了即将到来的2020本田Pilot黑色版系列的细节

2019-08-19 15:53:29    来源:    作者:     车评 >

新的2020 Honda Pilot新工厂将在明天推出新的Black Edition装饰。作为整个Pilot系列的顶级产品,最新的家族成员拥有独特的造型设计和精致的动力传动系统。

2020 Pilot Black Edition基于Elite装饰级别,并提供大量的外部和内部更改和增强功能。就像类似的本田Ridgeline黑色版一样,Pilot Black Edition采用水晶黑珍珠漆,并在格栅和后挡板上包含黑色版徽章。此外,工程团队还包括独特的黑色20英寸合金轮毂,以及用于格栅,前大灯装饰,侧面装饰,门把手,车窗饰板和灯光装饰的黑色部件。

此外,2020 Pilot Black Edition适用于完整的Honda Sensing套件,其中包括确保安全和愉悦驾驶的各种技术和系统。

但是,让我们回到变化和增强,是吗?Pilot仍然是整个本田产品组合中为数不多的几款车型之一,拥有八个座位(七个带有可选的第二排船长椅),在第二排和第三排都有三人座位。实际上,通过One-Touch Walk-In技术可以简化第三排访问。甜!

此外,除了本田传感套件之外,工程师还为这款独家机器配备了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的8英寸触摸屏显示音频系统,CabinTalk车载公共广播系统,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和免提电源尾门。

2020 Pilot具有强大的越野和全天候驾驶功能 - 车辆配备智能可变扭矩管理系统,带扭矩矢量。作为所有AWD装饰的标准配置,iVTM4采用电子控制和液压驱动的后差速器,以便在前后轴之间分配发动机扭矩,并在左右后轮之间动态分配扭矩。这有助于实现卓越的全轮操控性和精确的动力转向。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