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雪佛兰Silverado柴油获得官方EPA公路评级为33英里

2019-08-19 10:36:26    来源:    作者:     车评 >

雪佛兰刚刚公布了新的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柴油进入Silverado的官方EPA估计燃油经济性数据。它被评为在高速公路上获得惊人的33英里/加仑,这在高速公路上击败了福特F-150柴油机的 30英里/加仑的额定值。它还以23英里/加仑的速度在城市燃油经济性方面取得了最轻微的胜利,而福特的额定油耗为22英里/加仑。要说我们感到震惊的是,全尺寸皮卡在高速公路上能达到33英里/加仑,这是轻描淡写的。去年福特以3比0击败我们时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这确立了球门柱。

当然有一些警告。如果你想要一个带四轮驱动的SIlverado,数字会下降到23/29(城市/高速公路)mpg。这仍然比F-150明显优于四驱,速度为20/25英里/加仑,但你确实失去了神奇的30英里/加仑高速公路吹牛的权利。 途中还有一台新的Ram 1500 EcoDiesel,但EPA号码尚未出货。之前的Ram EcoDiesel的额定油耗为20/27英里/加仑,但我们预计新卡车的数量会增加。

那么,通用汽车如何在这场mpg战斗中用福特和拉姆擦拭地板?雪佛兰在卡车的第一次驾驶中告诉我们,它优化了卡车的燃油经济性,而不是优越的牵引力。这是显而易见的,因为Silverado在拖曳能力方面显着下降,而不是福特和拉姆。2020年的Silverado柴油机最多可以运输9,300磅,而福特最高可以达到11,400磅。这两个仍然在Ram的新最大容量12,560磅之下。奇怪的是,Silverado比277马力的福特和拉姆更具马力。它最终在两个扭矩之间,额定扭矩为460磅 - 英尺。

有趣的是,这些评级使得全尺寸Silverado比小型科罗拉多和GMC Canyon柴油产品更有效。这些卡车实现的最高燃油经济性为20/30英里/加仑。新的柴油发动机也将在GMC Sierra 上市,但通用汽车尚未公布该卡车的具体数据。您需要花费3,890美元来选择柴油发动机进入LT或RST装饰,如果您正在寻找LTZ或高国,则需要2,495美元。雪佛兰表示,这款发动机正式完成了新Silverado的动力传动系列产品,因此现在所有的选择都摆在桌面上。做出明智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