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2019款福特翼虎及2018款科鲁兹怎么样

2019-08-17 14:48:56    来源:    作者:     车评 >

2019款翼虎在外观上并没有做什么大的调整,采用了蜂窝状进气格栅,显得更加的运动化,侧面还是熟悉的样子,俯冲的腰线气势十足。

内饰方面也没有什么变动,不过当你进入车内的时候,你一定会被超大的中控大屏深深的吸引,这个中控应该可以称呼为中控plus了,内饰用料也不错,都搪塑与皮革,整体的质感很棒。

座椅的舒适度很高,前排都配备了电动调节,空间的表现也很令人满意,前后排头部空间都超过了一拳,腿部空间也有一拳多,并且储物空间也非常的丰富,更不用说不小的后备厢了。

2018款科鲁兹好不好?2018款科鲁兹有哪些优点?

2018款科鲁兹的车身灵动,非常的年轻化,运动前脸加上掀背造型,颜值不要再高,内饰设计的比较简洁,中控的造型不错,方向盘的手感也挺好,内饰的颜色也营造了一些运动感。

科鲁兹的空间算不错了,虽然没有大道为所欲为的程度,不过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可以说很轻松了,丝毫没有紧凑感,前排的座椅很舒服,腰部与腿部的支撑非常的到位,调节也很方便。

整体动力还是令人满意的,加速听出色,换挡的时候平顺性高,操控不错,得心应手,方向盘灵活轻盈,转向稳定,刹车灵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