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萨斯调整店为2020丰田Supra提供手动变速器转换

2019-08-17 09:48:40    来源:    作者:     车评 >

当丰田宣布计划不推出带手动变速器的2020 Supra时,丰田以一种错误的方式揉搓了一小群但声音敏感的人。这一切都是自动的。公司是否会在汽车生产过程中改变主意,因此位于德克萨斯州的一家名为欧洲汽车集团(EAG)的调整店将此事掌握在自己手中。

您可能会假设一家名为日本汽车集团的商店会处理转换,但请记住,Supra有欧洲人的心。其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来自BMW零件箱。根据CarBuzz的说法,包括6速手动变速器在内的大多数制造变速杆 Supra所需的零件都要佩戴BMW零件编号。它们是现成的组件。换档杆是唯一的定制部件; 它将受到2017年东京车展期间推出的GR HV Sports概念中的酷炫翻盖单元的启发。

EAG已经开始了第一次转换,并且希望在Supra的脚部空间中看到额外踏板的客户需要支付6,000美元的存款。它将交换的总成本固定在12,000美元附近,它警告这个过程需要30到45天。

为了让这笔交易更加甜蜜,EAG获得了加拿大宝马调谐器ProTuning Freaks的帮助,为Supra提供了更多的动力。通过EAG车间进行变速器交换的Supra车型将使其功率大约为425马力,与库存车型相比增加了90马力。没有任何关于额外动力来自何处的消息,但是EAG老板Art Bartosik告诉CarBuzz他亲自在ProTuning Freak改装的宝马上行驶了40,000英里而没有遇到任何问题。

这让人感到安心,特别是考虑到变速箱互换和发动机调整无疑使Supra的动力系统保修无效。说起来,EAG正在为其改装的汽车创建一个为期四年,50,000英里的保修期。

在自动开发的汽车中安装手动变速器是一项复杂,耗时的项目。变速器可能不适合原始隧道,新的踏板箱可能不与旧的安装点对齐,需要在主缸的发动机舱中清空空间,并且需要修改驱动轴的可能性。EAG专门为法拉利458和兰博基尼Huracán等高端车型安装手动变速箱,因此它比大多数车型更能为Supra爱好者提供他们一直在游说的六速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