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福特Ranger增加FX2越野包 - 就像FX4减2

2019-08-17 09:46:40    来源:    作者:     车评 >

在2020福特游侠是得到一个新的越野包为新车型年,和奇怪的是,这是对的4×2后轮驱动配置中型卡车。福特称之为FX2,显然是从四轮驱动车型上提供的FX4套件中得出的。如果您熟悉FX4软件包,那么请考虑自己快速使用FX2。

选择它将增加电子锁定后差速器,越野调整悬架,越野轮胎,前车身防护罩,前气坝删除和集群中的越野屏幕。福特的地形管理系统和路径控制不适合乘车。你不会从FX4套装中得到最后的东西,但它是595美元的便宜货。祝你购买所有这些设备并以低于福特的价格安装它的好运 - 越野轮胎在你安装到车轮上之前会让你超出预算。

但是,无论如何,两轮驱动的越野卡车有什么意义呢?福特领导说这个套餐针对更多的城市市场。底特律的道路很糟糕,但他们并没有那么糟糕。这就是福特Ranger营销经理Brian Bell 所说的:“FX2扩展了Ranger的选择,为那些希望采用锁定差速器但不需要四轮驱动的强硬越野风格的客户提供服务。”福特的消费者营销经理Chad Callender继续说道。“我们看到的销售趋势告诉我们Ranger的能力和外观选择更进一步。FX2套餐是我们倾听客户及其卡车要求的结果。“

这是你们所有人要求的吗?实际上,我们有点买它。只要你没有穿越一些非常激烈的小径,两轮驱动就足够了。显然,四轮驱动更好,但如果你想要两轮驱动的燃油经济性好,这是一个很好的中间。根据美国环保署的官方评级,选择四轮驱动游侠将在高速公路上减少2英里/加仑,在城市中减少1英里/加仑。如果你住在西边,做一个轻度的越野,沙漠跑步,从来没有经历过暴风雪,这似乎是一个合理的盒子来检查。其他人可能只喜欢越野包将外观转化为更强硬的东西。对于我们这些在白雪皑皑的中西部地区的人来说,当4x4坐在那里时,它的味道会少一些。

你可以在2020 Ranger的任何装饰(XL,XLT和Lariat)上获得FX2套装。福特说人们现在可以订购配备包装的卡车,从2019年末开始交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