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VW T-Roc将敞篷车跨界车型翻倍

2019-08-17 09:45:40    来源:    作者:     车评 >

在日产的Murano CrossCabriolet知道什么,但蔑视从出生到死亡。在揽胜Evoque敞篷车已经过上了更好,但仍困扰的生活; 仅仅两年后,它就不再在汽车制造商的本土市场上销售。尽管如此,直到今天,Evoque仍是唯一可以进入顶部交叉空间的东西,现在2020年的大众 T-Roc Cabriolet 将使这一产品翻倍。三年前被称为T-Cross Breeze的概念,大众汽车几乎完全按照日内瓦车展上的承诺交付。坐在MQB平台上,借用昔日高尔夫球场的车顶回缩装置敞篷车,开放式天空T-Roc有效取代了高尔夫和甲壳虫的顶部。

全电动车顶 - 仅提供黑色 - 通过按下中央控制台上的开关或远程使用遥控钥匙在9秒内打开,工作速度可达每小时19英里。侧板设计用作滴水导轨,因此T-Roc Cabriolet在洗车后不会下雨或淋浴结束。工程师们通过挡风玻璃框架,侧面和额外的横梁加强一体式车身。专门开发的门窗密封件,以及承诺在高速行驶时不会“充气”的车顶,应保持驾驶室的舒适氛围。由于车顶折叠机构在车顶下降时构成后排座椅,后排座椅现在只能容纳两个人,而不是三个人。树干空间自然会从15.7立方英尺下降到10立方英尺。

车轮拱门后的每个车身面板与标准的五门T-Roc不同。即使敞篷车失去两个侧门,尺寸也会略微增加; 轴距延伸1.6英寸,总长度增加1.3英寸。尽管大众汽车还没有透露多少,但它无疑也有点重。

在开放天空T-Roc出售的市场 - 而不是美国 - 有两个版本可供选择两个发动机和两个变速器。Style套餐提供四种主题内饰和环境照明。R-Line车型内外更加活泼,具有速度相关的渐进式转向,雾灯,降低悬架,运动座椅和R-Line品牌等功能。两者均采用17英寸轮圈,但可选择19英寸轮圈。一个可用的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附带一张SIM卡,可以永久在线访问,一个可用的400瓦BeatsAudio立体声音响设备将向全世界宣传买家有多么时髦。标准安全设备包括带有城市紧急制动和车道辅助的前辅助系统。

发动机选择将是1.0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114马力和147磅 - 英尺扭矩,或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148马力和184磅 - 英尺。两者都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标准,较大的电机可选配七速双离合器。

T-Roc Cabriolet是一个片段中的实验,没有人知道该怎么做,大众意识到这一点,但决定在看到设计师的概念后抓住机会。负责大众品牌营销的大众集团董事会成员Jurgen Stackmann告诉Autocar, “敞篷车的[销售]势头已经结束。将人们真正想要的东西 - 一辆C-UV [C-segment多功能车] - 与大众汽车品牌拥有悠久传统的敞篷车是一个绝佳的机会......从理性的角度来看,你永远不会进入敞篷车市场。“

Stackman并不担心购物者被外形推迟,他告诉AutoExpress他不认为买家会认为T-Roc Cabriolet是一个交叉。由于T-Roc是一款小型紧凑型,比Evoque 敞篷车更小,他说,“我认为他们会看车,看到一辆非常强劲,性感的汽车。” 我们将在下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看到它,然后在2020年春季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