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O的McLaren GT展示了座椅缝合作为建筑和艺术形式

2019-08-17 09:42:25    来源:    作者:     车评 >

迈凯伦汽车公司将2019年8月定为“ MSO月”,并利用其社交媒体重新制作了一些最佳定制产品。最初似乎是一个随机的反拍操作,结果是特别版本的发布。麦克拉伦在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首次公开亮相之前,已经迈凯轮特别行动(MSO)推出了GT 。

迈凯轮于2019年5月推出了对Grand Touring的最新诠释,作为一款轻巧豪华的超级跑车,可携带一袋高尔夫球杆。由于定制是奢侈品货币,GT被移交给MSO只是时间问题。

麦克拉伦以其独特的颜色而闻名,为这款车开发了一种名为MSO Defined Flux Silver的新涂料。这与门裙,前分离器,后视镜,后保险杠,扩散器和制动卡钳上的MSO Bespoke Satin Graphite油漆形成鲜明对比。电致变色屋顶和MSO Bright Pack,包括一个明亮的镀铬上窗环绕,抛光钛排气整理器和光泽黑钻石切割轮,为外部方案增加了额外的尺寸。

迈凯伦表示,MSO的GT受到英国建筑的启发,内饰将这一理念变为现实。略带金属质的Flux White皮革采用MSO Bespoke Geoform Stitching设计,融合了艺术角度设计,灵感来自英国伦敦大英博物馆所见的几何遮篷。MSO将独特的外观应用于座椅,遮阳板,扶手和门板。其他功能包括Satin Graphite皮革配饰,头枕上的凹凸MSO标志,MSO Bespoke Silver Infused碳纤维换档拨片和方向盘扣,以及定制的地板垫。

像往常一样,这款车的发动机没有任何动力,这是一款612马力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MSO的迈凯伦GT将于2019年8月18日在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举办的概念车草坪上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