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现代科纳 圣达菲和图森获得五星级安全评级

2019-08-17 09:41:43    来源:    作者:     车评 >

现代汽车增加了更多硬件的奖杯柜为2020年版本的三名热销的后安全等级交叉 -的科纳,圣达菲和图森 -所有从接收到的5星级总体安全评级,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这一消息增加了上周宣布韩国汽车制造商的Nexo SUV 获得公路安全保险协会颁发的最佳安全选择+奖项,作为该集团测试的第一款生产燃料电池汽车。与2019年版本相比,三款2020年型号车型基本保持不变,每款车型均获得了IIHS的最佳安全选择+指定。

无论是科纳和更大的图森一杆进洞NHTSA的正面和侧面碰撞测试,并获得五分之四颗星的翻滚碰撞保护。在圣达菲赚上侧五颗星撞击测试五的四颗星的正面碰撞和翻车。

除了结构耐撞性之外,这三款多用途车还受益于现代的SmartSense安全技术包。它们包括前向碰撞避免辅助装置,它可以融合雷达,前置摄像头和自动制动装置; 车道保持协助; 驾驶员注意警告,可以检测驾驶员的困倦或注意力不集中; 盲点碰撞警告; 和后方交叉警告。现代最近宣布打算从2022年开始为所有美国车型配备后排乘员警报系统,该系统可在车辆启动前检测后门何时打开或关闭,并提醒驾驶员“检查中央车厢上的后座”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