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揭示了更新后的Mohave the MasterSUV的图像

2019-08-17 09:38:43    来源:    作者:     车评 >

起亚于周三发布了第一张全新SUV车型的第一张照片,称其为“Mohave the Master”。它主要基于Mohave Masterpiece Concept是起亚在首尔车展在三月推出,并报告显示公司计划于9月在韩国推出SUV。

莫哈维是昙花一现的海外兄弟 Borrego是一种车身框架,越野能力的SUV,在美国销售,经过两年的销售后销售额微不足道。

与3月份的情况一样,除了照片之外,没有关于新车的信息,让我们猜测。但是大师继承了Masterpiece Concept的大部分造型,如果有点低调,它的四四方方的设计,凸起的轮廓和直立的身体。Master采用与概念相同的头部和尾灯设计,以及后挡板上的发光Mohave铭牌。堆叠的LED头灯和雾灯也延续了这一概念,尽管大部分镀铬装饰似乎已经从生产计划中切除。也类似:没有任何可见的起亚徽章,这很有趣。前后防滑板以及后挡板上的4WD标志增加了这款SUV能够越野的建议。

起亚最终用Sorento家族搬运工取代了美国的Borrego,但它仍然在韩国和其他市场生活。Borrego不幸在2008年被释放,因为大萧条肆虐并且天然气价格徘徊在每加仑4美元左右,这让消费者走向更小,更省油的选择。它的外观也没有赢得任何赞誉。我们的 2009年的评论中指出,“新款Borrego在款式方面没有新的突破”,并补充说,鉴于当时天然气价格出现无法预料的飙升及其对SUV销售的影响,“起亚如果能够生存,可能会感到高兴足够的销售额来实现项目的收支平衡。“

毫无疑问,新的Mohave比平淡无奇的Borrego更加帅气和雕刻,看起来像是一个更强大,更有气势的特柳赖德版本。有传言称莫哈维最终会回到美国。如果这是真的,我们将不得不等待这个版本或未来的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