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亚Soul Turbo采用未来主义的全宽大灯处理

2019-08-16 17:05:10    来源:    作者:     车评 >

当我们上次看到下一代起亚Soul的原型时,看起来它看起来与旧的不同,除了拥有时髦的分体式前大灯。事实证明,这些分体式前大灯比我们想象的更有趣。上面展示的新型紧凑型掀背车的例子表明它将采用具有未来主义风格的全宽大灯处理,这是我们自早期Mercury Sable以来我们从未见过的。

从这些照片可以清楚地看出,全宽度灯不是提供前照灯的实际前灯。它们只是重点灯,但效果仍然令人印象深刻。似乎转向信号被集成到大灯的每一端。中间部分也消除了旧的灵魂中心格栅。照明装置下方是一个扩展的下格栅和两侧的大型照明元件。这些是真正的前照灯。在下格栅的底部是一对雾灯,就像当前型号一样。

Soul的配置文件看起来与目前的型号几乎没有变化,这让我们想知道这是否是对现有车型的重大更新,或者它是否是一个看起来与旧车型相似的新平台。然而,尾端会有一些重大变化。尾灯现在几乎完全可见,虽然它们仍然在后柱上运行,但它们现在下降到舱口区域。它们看起来更加匀称,并且不适合身体。这个特殊的原型在中心还有一个运动型双排气尖端。这似乎表明这是一个起亚Soul Turbo车型,以及它停在Hyundai Veloster N旁边的事实。

关于新起亚灵魂的了解不多。我们预计它的尺寸与目前的型号大致相同,如果起亚提供全轮驱动以保持与其他微型跨界车的竞争力,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至于起亚Soul Turbo,我们预计它将使用与现有车型和现代Veloster Turbo新款相同的涡轮增压1.6升四缸发动机。我们希望,起亚将与手动变速器提供它这一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