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奥迪A8起价为84795美元 采用涡轮增压V6发动机

2019-08-16 17:04:32    来源:    作者:     车评 >

自从我们第一次看到2019款奥迪A8旗舰豪华轿车以来已经整整一年了,距离我们开车已有半年多。现在我们终于知道它的成本是多少以及何时可以在这里获得它。它将于今年秋季上市销售,目标费用的基本价格为84,795美元。

这比基本的后轮驱动BMW 7系仅多150 美元,比全轮驱动版本低约3,000美元。它还比基本的后轮驱动梅赛德斯S级轿车少了6,000美元。虽然这使得奥迪 A8L在德国豪华车领域具有良好的价值,但来自其他国家的竞争对手却对其产生了不利影响。在雷克萨斯LS起价低于80,000美元,除了CT6 Platinum(起价85,290 美元)外,每款凯迪拉克CT6的起步都低于奥迪。 在奥迪A8的基价网刚一面世的车身风格,长轴距模型,装有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使得335马力,扭矩369磅-英尺。它配备了8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目前,这是A8中唯一可用的发动机。对于那些根本无法处理六个气缸的人来说,V8版本将在2019年夏天推出。

与欧洲奥迪A8L一样,美国版本将提供许多高科技可选功能。其中之一是悬架,可以预先升高和降低每个车轮​​,以便更好地处理凸起并有助于处理。还可提供四轮转向和自适应巡航控制,可以低速加速,制动和转向。奥迪明确表示自适应巡航是一个动手系统。不要与公司为汽车预览的3级半自动技术相混淆。据一位代表称,该公司尚未准备好在美国根据包括合法因素在内的各种因素提供该服务。当然,所有这些功能,以及前面提到的V8,将花费超过近85,000美元的基本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